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5 你会把我逼疯的(第1页)

看到面前的他,顿时,我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我完全没法把面前风度翩翩的高任飞跟白萱痴恋的那个‘人渣’联系起来,立马给白萱打了一个电话,“喂,萱萱,他的名字是不是叫高任飞?”

“对啊,姐,你已经见到他了吧?你们聊了些什么?”

“没什么,回来再说,”

我挂了电话,抬眼来跟同样愕然的高任飞对视在一起,忽然就好像不认识他了。

我知道他跟白萱同属一个航空公司,但一直认为他们公司那么大,飞行员那么多,而他高任飞又是如此‘与众不同’的……白萱怎么会跟他有交集呢?他们俩无论从哪方面来看都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啊。

高任飞让我先坐下,感叹道,“深深,我没想到我们会以这样的方式偶遇~”

他看起来,对这件巧合的事并没有太放心上,反而还跟我多了分亲近,还是像原来那样,毫无遮掩的盯着我看,“好吧,你说说,你妹妹发生了什么事?”

他不问还好,他一问出来,我脑海里瞬间浮现了他带给白萱的种种心碎神伤,尤其是他大半夜扔下白萱,导致她被伤害,险些丢掉性命,留下一辈子的心理阴影……想得越多,他在我眼里的形象越来越不堪,从一个风趣幽默深沉睿智的大帅哥,变成一个自私冷酷专门玩弄女性的渣男!

“啪!”

愤怒达到一个极点,我无法控制得甩了他一个耳光……

他彻底懵住了,脸上的笑容尽失,定定的注视着我,眼神里含着些不解,也有丝丝的怒意~

但很快,他摸了摸面颊,好像并不放在心上,反而还把他点的一杯果汁放在我面前,显得很大度的说,“深深,我觉得我们之间可能有一些误解。”

喝了一口果汁,我冷声开口,“刚才那一巴掌,是替白萱打的,你害惨了她……”

他点点头,深沉的说到,“我不怪你,如果你觉得我确实该打,我也无话可说。

现在我只想对你表明一点,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接受白萱的感情,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

“那你还跟她发生关系!”

我气得脱口而出。

“什么?”

他很意外,“难道白萱告诉你,我跟她上过床?”

“不是吗?”

他不屑的冷笑,“太荒唐了,现在的小姑娘,真是不敢惹……”

他没有正面回答,但他表达的意思也很明确,就是没有和白萱发生过关系……到底真的还是假的。

但不管真假,他这次直接给白萱造成了伤害,却是怎么也抹不掉的。

“那天晚上你送她回家,为什么在半路上放她下车?你不知道女孩子走夜路很危险吗?你即使不喜欢她,厌恶她,就不能安全送她到家?就算是个陌生人你也不该这么卑鄙的对待她吧,”

我越说越气,失望的瞪着他,“高任飞,我没看出来,原来你骨子里这么自私无情,幸好我不是白萱,没有被你的花言巧语套进去!”

他神色变得纠结起来,赶紧跟我解释,“深深,我想我必须得告诉你事情的原委,那天晚上,我是打算把白萱送回家的。

但是……在车上的时候,我突然特别特别想你,心情也变得好差,偏偏白萱在副驾驶上说了很多无理取闹的话,后来又闹着下车。

当时我干脆就让她下车,顺便给她喊出租车送她回家,但她完全不听我的劝,反而往下车的反方向跑了。

那条马路比较狭窄,车子又有点多,我不可能把车停在路上,下去追她吧?当我前行几十米调头,返回去找她的时候,她已经没有踪影了,手机也关机,我也就放弃了寻找……”

听了这种解释,我还是没办法立即原谅他,“说来说去,你不过就是在找借口罢了……你就因为不爱她,烦她,才没有尽心尽力去找她,你知不知道,她那晚——”

说到这儿,我马上刹住了。

“她发生什么了?”

“没什么,”

我闷闷的,编了个谎言,“她当晚在大街上徒步走了几个小时回的宿舍,哭的一塌糊涂,还几天不跟同事们联系,弄的大家都为她担心。

但你,连一个电话都没打过,也不关心她那晚到底回家没有,你说她该有多心寒~”

他轻叹一声,歉疚的说,“确实,这个是我错。

而且我也承认,我没有尽全力去保证她的安危,根本原因就是不在乎她。

但是……”

他说到这里,看着我,眼睛放光了,“深深,如果那晚换成是你,我会不顾一切的马上来追你,我掘地三尺也要找到你,绝不允许你陷入危险的境地。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