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6 苦口婆心劝不住(第1页)

“然后我以为他手机出问题了,就主动问他看到没有,他却说他看到了,但没什么好说的……他只是说我们俩不可能,要我以后都别再跟发短信打电话,他很烦……”

白萱说到这里又哭了,“你知道吗……我听到这些话,真的是心如刀绞,觉得他太残忍了,就不能委婉一点吗,我在他眼里就真的这么差吗?姐,你说他是不是嫌弃我不够漂亮啊?”

“瞧你这没出息的样子!”

我恨铁不成钢的瞪着她,骂道,“你就不能给我拿出点骨气来吗?非要在他这颗歪脖子树上吊死?!

现在他直接拒绝了也好,你也马上收回你这些廉价的眼泪,给我振作起来!”

我跟白萱一起长大,一直把她当亲妹妹对待的,从小就见不得她受欺负。

记得读小学时,她被某个同学骂了一句、推了一下,我总是要站出来为她‘报仇雪恨’,亲手把那个同学扑倒在地上打哭为止……

“姐,你说这些都没用,”

白萱摇摇头,唉声叹气的说,“我现在根本就振作不起来,我心痛得不得了,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工作也没动力了……我甚至都想辞职了,不想每天在一个公司里碰到他。”

“你疯了,你当初费了那么大劲进入航空公司,现在为了个狗男人辞职,你还真想得出来!

对得起舅舅舅妈吗?”

“姐,你别这么骂他,”

她用纸巾擦了擦眼泪,一抽一抽的,“我就是觉得自己太不自量力了,人家条件那么优越,我们公司所有的空姐都想扑倒她,他又怎么会把我放在眼里呢?”

“那你都知道,你还飞蛾扑火啊,你还跟他上床……我真想打死你!”

“但是我……”

她越说越激动,无法自控了,“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他,我根本就放不下啊,我也不想放弃……反思了很久,我还是认为根本的原因就是自己不够漂亮,我想去整容,把鼻子垫高一点,再开个眼角,到时候这张脸就完美了……姐,你借我钱去整容吧!”

“住口!

你真是越说越离谱了!

我告诉你,一个男人不爱你,你就是整成李嘉欣,他也不会爱你。

况且你现在已经足够漂亮了……只能说你不是他的那盘菜,他从你这儿找不到那种感觉而已。

萱萱,你已经24岁,不是小女孩了,做事情别再这么昏头昏脑的,冷静点吧!”

“但爱情一旦发生了,完全就是身不由己嘛。”

“你这算哪门子的爱情啊,就是一厢情愿而已!”

“哎,”

她苦恼的撑着头,“姐你看我已经半死不活了,你就不要打击我了吧。

我现在根本走不出来,也不打算放弃他,我来找你,不是让你开导我的,是让你帮我想办法的,”

“我还能给你想什么办法?”

“帮我想想怎么才能追到他……”

白萱这状态简直魔怔了,“姐,你经验那么丰富,脑子又聪明,你肯定能给我很好的建议。

我觉得幸福不是等来的,是需要自己主动去把握的。”

我一下子无语了,觉得自己完全是在对牛弹琴,在试图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