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0 他是真的喜欢你(第1页)

“说了说了,快走吧。”

他不管我的犹豫,直接拉着我上了飞机,进入机舱。

我都没有先看里面的人,眼睛直接就被这飞机上的内部装饰吸引了。

如果说普通客机里面只有一排排拥挤的座位,那这私人飞机里,却装修得像个奢华的娱乐场所。

里面有宽敞的真皮沙发,有茶几,有电视,以及其他的娱乐休闲设备,甩那什么头等舱几十条街……总之走进这个空间,你完全意识不到这会是在飞机上面。

看来,我见过的世面还是太少了。

“我靠,阿飞你搞什么飞机啊,现在才到!”

说话的是躺靠在沙发上的年轻男人,他此刻正一边搂着一个美女。

那那两个女的,穿的特别性感,v领低胸的紧身齐B小短裙,脸上堆着厚厚的粉,带着美瞳和假睫毛,下巴尖得可以戳死人,反正一看就是那种傻傻分不清楚的网红脸。

“这不,路上堵车嘛,”

高任飞和我站在一起,但又始终很有分寸的跟我保持着一点距离,对那男人说到,“介绍下,这位大美女,白深深。”

我这回才把视线聚焦在面前的男人脸上……迎着他的目光不过几秒钟,我心头就猛地震了一下,这个男人……竟然是韦连海!

我晕死,刚进来的时候只顾观察内部环境和他身边两个外围女了,却没注意看他,谁想他会出现在这儿?

而韦连海,定定的凝视了我好久,“美女,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怎么感觉有点眼熟啊??”

“我看你跟全天下的美女都熟,”

高任飞貌似很介意他看我时那直勾勾的眼光,敷衍的对我介绍,“这位呢,是韦连海,我朋友。

也就是这架飞机的机主。”

“我想起来了!”

韦连海打了个响指,再次紧盯着我,“上周、哦不,上个月,我们在韦连恒的办公室碰到过,对不对?”

“不会吧,你们还真认识?”

高任飞邀我坐下后,问道。

“不好意思,我忘了。”

我不给韦连海套近乎的机会,直接装作不认识他。

“这就尴尬了,”

高任飞幸灾乐祸的嘲笑韦连海,“韦少爷,看来你魅力没这么大嘛,”

“切,”

韦连海倒是并没放心上,继续躺靠在沙发上,一点不避嫌的对身边两美女做出些轻佻的动作,眼睛却继续放我身上,对我上上下下的打量一番后,似笑非笑的说,“白小姐,不好意思啊,那天说了些冒犯你的话。

我是没想到,你原来是我们飞哥的女人。”

我头皮一阵发麻,没好气的纠正他,“韦少爷误会了,我跟阿飞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高任飞在沉默几秒后,故意一本正经责备他,“韦连海,我看你特么狗嘴里就吐不出象牙来。

别什么都往那些龌龊的方向去想……我现在警告你啊,白小姐不是可以随便开玩笑的人,注意你的措辞。”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