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6 半夜来电呼唤我(第1页)

这里是医院的VIP豪华病房区,随意往个房间一瞟,除了床是一张病床外,里面的装修设备跟一个高档的家没啥区别,各项生活电器一应俱全,房间宽敞,还有专门的客厅、厨房、阳台……总之十分的温馨舒适,和那些几人间的普通病房简直是天壤之别。

我来到门口,看到护士刚刚从里面出来,而里面也有好几个人在说话……于是小心翼翼的走到外面的客厅,抬眼一看,杜南茜、汪虹、还有韦家的几个人正围绕在韦连恒的病床前各种询问嘱咐,叽叽喳喳的好吵。

我这个正常人听着都烦,不知道受伤的韦连恒怎么受的了?

要进去吗?我顿在那儿,犹豫。

里面的每一个人,都跟他有着名正言顺的亲情或爱情或友情关系,而我呢?我算什么?不过就是跟他上过几次床的火包友而已。

这种尴尬的、摆不上台面的关系,还是低调点为好。

我相信,韦连恒也不希望被他的亲朋知道我这个P友的存在吧?呵呵,是啊,我在他的世界里,是如此不光彩的一种存在,还是不要出来丢人现眼了。

想到这里,我悄然转身,轻手轻脚的朝门外走去。

可我刚走到病房外面一个空旷的楼道时,杜南茜又在后面叫住我,“白深深,站住!”

我下意识站住,却懒得回头。

她穿着高跟鞋,走起路来‘哒、哒、哒、哒……’,哒了好几声,才走到我面前来,“白深深,我们之间的账,是该好好算算了。”

她总是这样,明明一张清纯无害的脸,偏要故作高冷,那眉头皱的,嘴瘪的,整得不伦不类,一看就是装出来的,装nmb啊装!

我哼了声,不紧不慢的回到,“妹妹,我们之间这笔账,是永远算不完的,以你的智商,还是别跟我算了。

就像以前一样,咱们谁也不鸟谁,不是过得相安无事?”

“你……”

被我质疑智商,她更加怒了,“白深深,你唯一的武器就是不要脸,在这一点上,我当然比不上你!

不过我早就说了,你勾搭我未婚夫就是严重触犯了我的底线,要继续犯贱下去,看我怎么收拾你!”

“与其收拾我,不如抓紧时间去跟你未婚夫温存一下吧,他刚从生死线上救回来,肯定需要你……”

我白了她一眼,不打算跟她争斗了。

可我还没迈出脚步,突然就有人在后面狠狠的扯住我的头发,辱骂到,“贱逼,你别想跑!”

是汪虹。

这个疯婆子,简直是见缝插针的要跟我作对。

我平时很注意保养自己的头发,别人碰一下我头发我都厌恶得不得了,现在被这样拉扯着,我的怒火马上被引燃,我转过头来,胡乱的一挥手,就打在汪虹的脸上,痛得她哇一声大叫!

“你干嘛对我妈下手这么重!”

杜南茜马上报复性的在我背上捶了一下!

“茜茜,你走开别让她伤到你,让我来教训她!”

汪虹说着,就甩我一耳光,踢我一脚,像一只战斗力爆棚的一只母老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我扑倒在地,紧接着就发疯的踹我打我……

经过了韦连恒被劫持、被抢救的事,我现在前所未有的疲惫、麻木,没有丝毫的反抗,任她踢打发泄……我也想通了,她本来就是一头失去理智的疯狗,为什么要反复跟一条疯狗斗争呢,以后尽量躲着她,暗暗报复她就成了,总是暴力相对,也实在没什么意思,反倒降低了自己的档次。

“妈,快住手!”

杜南茜忽然来拉汪虹,小声说到,“别打了,连恒他妈妈来了,让人家看到不好,快点……”

汪虹听到这里,真的马上住了手,赶紧直起身子来,转头望着那迎面而来的女人,脸上堆满了谄媚的微笑,殷勤的说,“哎呀,亲家母你也出来啦,怎么没在里面多陪陪连恒呢?”

循着她们的视线望去,我也不由得被那个女人吸引了……她身着一条裙摆及膝的黑色连衣裙,简约又端庄;她的头发全部梳到后面挽成一个发髻,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她画着淡妆,皮肤雪白通透,眼角看不到一丝皱纹;她有张瓜子小脸,五官的每个部分都堪称精致,而且身材又纤瘦苗条,整体看来长得特别像香港的一个女明星翁虹。

这个女人,真的是韦连恒的母亲吗?她看起来如此年轻漂亮、雍容华贵,最多像他的姐姐,怎么会是他妈?怎么保养得这么好啊?不科学,一点也不科学。

记得曾经在一本财经刊物上看到过,韦连恒母亲的名字叫石赛玉,应该就面前的她了。

石赛玉缓步走过来,看到蓬头散发、一身狼狈的我坐在地上,而汪虹累得气喘吁吁的,她很是疑惑的问,“这怎么回事?”

汪虹赶紧解释,“事情是这样的……”

但没等汪虹说完,石赛玉居然就在我面前蹲下来,一脸关切的看了我几秒,连忙拿出一张纸巾帮我擦额头上被抓出来的血渍……她的手法那么温柔,身上还透着缕缕的幽香,让我有半晌的失神~

旁边的汪虹跟杜南茜一脸吃惊,我也非常不理解她这个举动,呆呆的盯着她,喉咙被卡住似的说不出话来。

“要不要去包扎一下?”

她问我,那声音也是温柔得要命,再配上她豪门贵妇的身份,让我觉得有种强烈的不真实感。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