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3 为他解决大麻烦(第1页)

他一下子被我逗得哈哈大笑,“好吧,我说我人老实,你不信;我说我是单身狗,你也不信;假如我说我是个纯情的男人,你可能更不信。

所以网上有句话,可以非常形象的表达我的无奈……”

“什么话啊?”

“有钱长得帅,是我的错吗?

“滚蛋吧你,”

我笑骂着,顺手在他身上打了一下。

刚打完,我才意识到自己这个举动有点偏暧昧,毕竟才跟他第二次见面。

而他,看到我如此‘亲近’的跟他互动,也彻底放开来。

当再次注视我时,他的眼眶里多了些炽热,“好了,白深深女士,让我正式告诉你,我的大名叫高任飞。

平时大家都喜欢叫我‘阿飞’。

职业嘛,你今天也看到了,就不用再介绍了吧。”

“嗯,高任飞,这名字跟你的工作很搭。”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一个他熟悉的中餐厅吃饭。

这里环境优雅,装修得比较高档,服务一流,菜品精致,所以价格有点贵,人均消费都超过一千。

等上菜的时候,他问我,“你男朋友应该很忙吧,参加婚礼都没陪你来。”

听得出他是拐个弯了解我的婚恋状况,我苦笑着回答,“单身,剩女,没人要的。”

“嗯,跟我一样。”

他一脸悠哉的说,“我也没人要,同命相连。”

他说着,就给我们一人倒了半杯红酒,举起杯子,“来,为单身的我们,干一杯!”

“好,”

我跟他碰了下杯,仰起脖子一饮而尽。

接下来,菜端上来了,他又一道一道的、滔滔不绝的给我介绍这些菜的特色做法,好吃的点在哪里,一下子从一个飞行员变身美食专家,讲得头头是道,让人吃起来也十分有胃口。

不得不说,这个高任飞真的挺有女人缘,就连我这个阅男无数的,都对他有些移不开眼睛了。

尽管知道他油嘴滑舌,知道他泡女人的手段娴熟,我还是不知不觉就被他吸引了。

至少,跟这样一个男人待在一起,你会没有压力,十分舒服。

“哦,我再问下,你今天私自做主把那几个人赶下飞机,会不会……给你带来什么麻烦啊?”

“麻烦大了去了……”

“啊?”

“你想啊,那女的不是说要把我曝光吗?到时候网上一散布出去,我就成了名人了。

现在网上不是流行那什么‘国民老公’吗,到时候一大堆男人女人追着喊我老公,你说是不是麻烦大了?”

“切,”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