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9 一个奇葩的要求(第1页)

“呵呵,”

韦连海忍不住朝我走近来,色心都写在了脸上,“不知道美女叫什么名字,来这儿……有什么事吗?说出来,或许我可以帮到你。”

我也呵呵冷笑,简单明了的回他,“谢谢,没事。”

与此同时,我朝韦连恒看去,他果然正好紧盯着我这边,看我如此自在的跟韦连海搭讪,他脸臭的,就像下一秒就要冲过来捏死我一样!

韦连海却还是不死心,他走到我面前,压低声音,“我在外面等你,中午请你吃饭,OK?”

我笑了声,没回答他,只是慢悠悠的拢了下耳际的头发,间接的表示拒绝……

然后他就得寸进尺了,眼神更加没有遮拦的停留在我高耸的胸前好几秒,更进一步,快要贴到我身上来了……他凑到我耳边,悄声道,“美女,我好像对你一见钟情了,怎么办?哦,对了,我叫韦连海,也是韦家的少爷,给个面子呗。”

这句话,简单翻译下无非是:我有钱、想上你、约吗?

约你妈啊!

我心里这样骂着,脸上却带着万年不变的冷笑,说到,“韦少爷这种搭讪的方式,还真是新颖别致呢,不过我今天真没空,抱歉。”

“是吗,那能不能——”

他话都没说完,突然肩膀就被一只粗壮的大手钳住!

韦连恒终于还是按耐不住了。

他气急败坏的把韦连海拖到门口,二话不说,狠狠地将他推倒在门外,然后‘砰’一声,巨响,重重的摔上办公室的门反锁!

而韦连海在外面,也是脾气暴躁的狠踹了几下门,骂了几句就走了。

真没想到,这些看起来人模狗样的豪门贵族们,私下里吵架也是坑爹骂娘各种粗俗,跟我们这些小老百姓没什么差别啊!

完了以后,韦连恒走到我跟前骂道,“你真就这么贱?”

“什么意思?”

“敢当着我的面,和别的男人打情骂俏,你活的不耐烦了?”

“真是大笑话,”

我针锋相对道,“我有什么不敢的?我既不是你女朋友,又不是你老婆,你有什么资格对我的社交指指点点?韦连恒你是不是有病啊?一边让我别来纠缠你,一边又三番五次像个小偷一样跑我家里来;一边叫嚣让我滚,一边又看不惯我跟别的男人搭讪……你说,到底是谁犯贱!

?”

“……”

他像是被我噎住了一样,什么也没说,又回到他的座位上。

这样僵持下去,我觉得也不是个办法。

我收拾了下自己的思绪,来到他对面,“算了,咱们都别再无聊的争吵了,没什么意思。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