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4 装逼不成反遭殃(第1页)

我大感不妙,赶紧减速,向右打方向盘,可还是晚了——

“砰”

一声,她的车头直接在我车身上刮蹭了下,迫使我的车子猛地往右边一歪,还熄了火!

而我在惯性的作用下,整个身子都腾了起来……若不是有安全带绑着,若不是我发现得早,提前减了速,我可能要被甩出窗外了!

幸好,除了手臂有点擦伤,受了点惊吓外,我没什么大碍。

而杜南茜,已经开着车扬长而去。

被她这么阴了一招,我虽然没受重伤,胸口却憋了一股子鸟气!

稍微平复了下刚才的惊慌,我先不管被她撞坏的车身,趁着车子还能正常启动,加速朝她追去!

我承认,在对待杜家人的态度上,我一向是不理智的。

此时此刻,我只想以其人之道,还治以其人之身……她不就仗着自己的豪车加速起步很快、刹车系统好,就敢肆无忌惮的别我的车,撞我的车吗?那我也让她尝尝这酸爽的感觉。

追了大概一公里,马路上的车辆逐渐增多,我想再不找机会下手的话,待会儿车多了就更容易伤及无辜了。

于是,我找准了一个最佳的位置,做好了各种准备,将油门一踩到底,猛然加速……快要超越她的时候,我却在她车前方突然变道,斜插过去!

我做了这个惊险的动作,自己安然无恙,继续向前。

但杜南茜,估计吓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吧?

马上透过后视镜观察,她没有紧急刹车,却是朝左边猛打方向盘,而且更严重的是,她车子居然失控的撞向边上的围栏,冲破栏杆后,又朝斜坡下面栽去!

事发太突然了,路过的一些车辆也纷纷减速,朝杜南茜车祸的方向望去……

怎么会这么严重?我边开车边看后视镜,有点不安。

心想她的车技有这么差吗,为什么不紧急刹车?难道是太紧张,以至于把油门当刹车了??她会受重伤,会死吗?我越想越担心,不停的往后看~

突然,我一抬头,发现自己的车与前面行驶的一辆车的车距,已经不足30cm,马上就要贴到人家车屁股上了!

晕死,我吓得赶紧刹车,可是没办法,我仍然与前面那车追尾了。

更倒霉的是,前面的车,还尼玛是辆价值上百万的卡宴!

这么一追尾,撞坏的零部件价钱,估计又需要我赔上好几个月的工资了~

我停了车,前面的车子也停了,车主是个高大的男人,戴着墨镜,正从驾驶座下来……我估计商量理赔的事儿要搞好半天,但杜南茜又是死是活都不清楚。

于是,我下车来就先朝那边跑去。

“嘿,别跑啊!”

那车主喊道。

我不理他,马不停蹄的跑向杜南茜的车祸现场看情况。

不管怎样,她若真的死了,我就是故意杀人,还得坐牢呢,那就搞大了!

气喘吁吁的来到那个斜坡下面,刚好看到一个男人正在把她从副驾驶上扶下来……是韦连恒。

呵,他速度也真是快,在这种危急时刻,居然能第一时间来到了她的身边。

让我稍微松口气的是,她的车子没翻,只是车灯被撞坏,车身被撞瘪了点。

而她人呢,貌似伤的不轻,虽然能动能说话,但满脸都是血,下地来歪歪扭扭的站不稳……不过总体看来是死不了的。

“喂,要不要我帮忙打120?”

我走到旁边,有点漠然,又有些关切。

韦连恒抬眸来看到我,俊脸上的神色阴沉得可怕~尤其那杀人的目光,向我直射过来……我的心,不由自主的缩紧。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