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2 光脚不怕穿鞋的(第1页)

“哦——”

我闷了下,正声道,“是杜小姐啊,找我有什么事吗?”

杜南茜,是汪虹和杜振北的亲生女儿,也就是我同父异母的亲妹妹,按理说我跟她应该‘很熟’才对。

但自从小时候离开杜家后,这么多年来,我跟她从没有联系过,只是零星的见过几次面,见面也跟陌生人一样不说话;我的那些QQ、微信、微博之类的社交工具一律没加她,电话也没存过她的。

所以,她这次主动给我电话,实在是二十多年来破天荒。

是啊,这些年来,我都是在跟汪虹、杜振北这对狗男女战斗,从没直接跟杜南茜起过冲突,一方面是她常年在国外留学,很少见到;另一方面,她性格上给我的感觉是比较内敛斯文的那种,所以即便我跟她妈有这么深的仇恨,她也没有参与进来对付我。

由此,我跟她之间,至少表面上还算客气,不像跟汪虹和杜振北那样,见面就是剑拔弩张。

“三言两语在电话里说不清楚,我们见个面吧。”

她的话里,隐约充满了火药味。

“见面?”

“怎么,不敢?”

她问。

“呵呵,”

我在呵呵的同时,迅速揣测了下她约见的目的……随之说到,“跟我的‘妹妹’见面叙叙旧嘛,有什么敢不敢的?”

她‘哼’了声,也不再废话,直接报了个地址,要我马上过去,她在那里等。

我没有躲避她的理由,反正有些事迟早都要面对,我倒要想亲自会会她,看她到底想跟我说什么?

开车接近一个小时才到达她说的地点,在远离城区的郊外,一条普通的马路上。

这里比较开阔,马路很宽,绿化很好,但周围车和人都特别少,只能说是个开车兜风的好地方。

不造为啥她约我来这儿?

我把自己的别克君威停好,推开车门下地来,看到杜南茜已经站在路边,倚靠在她那辆超级拉风的宝马6系上……只见她上身一件鹅黄色的套头衫,下面一条黑色、宽松的长裤,脚踩一双黑色的平底鞋,头戴一顶黑色的八角帽,整个的装扮看起来休闲、简约,却又十分时尚,十分精致,十分优雅。

不管怎样,至少从外表看来,她品味不俗。

“hello,美女!”

我信步朝她走去,轻松打着招呼。

而她双手环抱在胸前,一脸高冷的瞪视着我,那浑身的寒气,跟笑意盈然的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直到我走到她跟前,她泛着寒气的目光,都没动一下。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