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4 取消跟她的婚礼(第1页)

“你疯了吗?赶紧滚!”

他压着嗓音,死死的瞪着我。

或许我此刻在他眼里就跟个疯子没什么两样吧?

我冷哼了一声,立刻把卧室门关上反锁,又凑到他面前来,再次搂住他,再次吻住他……我用力撬开他的唇齿,一路狂风暴雨般的深入进去,凭着自己还算娴熟的接吻技巧,各种索取、纠缠、挑、逗……不一会儿明显感觉到他的气息加重,对我的抗拒也逐步减弱,甚至不由自主的回吻了我。

但只不过回应了两三下,他就又强行的把我掀开,我没站稳,跌倒在床边!

“白深深,最好别跟我玩这种游戏,”

他稍微喘着气,说话越发的低沉,“趁她还在洗澡,你马上离开这儿!

有什么事以后再说!”

“怎么,你怕被她看到?”

我肆无忌惮的笑着,站起来又凑到他面前,“韦先生,告诉我,你真的很爱她吗?”

“别废话,滚。”

他瞪视着我,那眼神凶的要吃了我。

可见,我今晚这种‘独特’的造访方式,的确惹恼了他。

不过我相信,他是不会那么轻易恼羞成怒的。

我迎着他的目光,挑衅道,“我偏不走,怎么样?”

我迎着他的目光,挑衅道,“我偏不走,怎么样?”

说完,我直接打开了卧室门,来到客厅。

看到茶几上刚刚接好的那杯水,我拿出准备好的粉末,毫不犹豫的放了进去。

瞟了眼浴室那边,门还是紧闭的,隐约听到杜南茜在里面洗澡的哗哗流水声。

“你干什么!

?”

他怒斥一声,紧追过来抓住我的手。

“别急嘛,”

我不紧不慢的掰开他的手,“看来,咱们鼎鼎大名的韦总裁,也有六神无主的时候?哦?”

“不要挑战我的底线,”

他黑着脸,几乎是咬牙切齿的,“你如果活得不耐烦了,我随时可以成全你!”

“是吗?你想弄死我吗?”

我跟他对视着,笑的很可恶,“你不会弄死我的,因为我这儿,有你的把柄。”

他目光一闪,“听你这意思,你想威胁我?”

“对啊!

韦先生,我今晚就是来威胁你的,”

我又看了眼浴室门,“如果,不想你美丽动人的未婚妻看到,你就最好配合我一下,先不要急着闹开。

放心,她待会儿喝了这杯水,只会安安静静的睡一觉。”

我就那么直勾勾的盯着他,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自信?

“……”

这一回,出乎我意料的,他没有更进一步发怒,反而有些缓和。

他不屑的道,“好,我倒要看看,就凭你,到底能‘威胁’我什么?”

我锐气不减,“那你就等着吧,”

说完,我不待他回答,就在他狐疑的目光下,再次朝卧室走去,轻松的关上门。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