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叶族介绍(第1页)

叶族介绍

叶族全是萌妹子,实际上他们可以理解为双性或者无性。

是一种奇特的植物种族,漂亮的外表(头顶上往往开着美丽的花朵)几乎符合所有智慧种族的审美观。

尽管看上去很萌,很和善,很可爱,但是Floran叶族是一个具有高度攻击性的种族。

所以说萌妹子不一定是绝对安全的,这是常识

好奇的探险家是肉食性Floran的狩猎目标,对于这些探险遗留下来的科技,Floran经常直接回收或者进行逆向工程研究。

Floran非常擅于对偷来的科技进行逆向工程,一开始Floran就是从一个在他们母星坠毁的Avian战舰上取得了FTL超光速技术。

(贼强贼可怕。

)甚至叶族的飞船都是由多个种族技术拼凑而来的,人类或者说是猿人的驾驶舱,翼人的一部分船头和船尾,星之子的引擎,电子人的船身,可能还有鲛人飞船的材料。

众所周知,Floran生来就害怕火和电。

现在的叶族,由绿手指所统治者。

每个绿手指往往是族中武力最强有是还是智力最高的个体(有了绿手指就可以阻止他们天天争论谁是最牛的然后打起来),绿手指往往在部族中扮演着家长的角色。

他们认识到了叶族现在所面临的困境,叶族必须停止族内的自相残杀(叶族人仅仅认为两个部族之间发生战争很有趣)只有团结起来才能让叶族共同对抗越来越多的异星威胁。

同时绿手指也在积极制止叶族人同类相食的习惯,特别是葬礼上吃掉亲人的尸体,这一习惯让他们在宇宙间各个种族里名声扫地。

取得了太空旅行技术之后,Floran进行了跨星系殖民,不同殖民地有各自的习惯和不同程度的侵略性。

除此之外,据了解个体Floran会从Floran社会离开,单独一人或和其他种族一起,但会永远被集体除名并成为所有Floran的敌人。

他们极富攻击性的天性似乎是源于缺乏非植物生命的观念而不是藐视。

他们不能意识到那些。

他们无法对由血肉构成的种族产生同情心,就想你我无法理解一片草叶的感受一样。

由于Floran作为一个种族相对年轻的年龄,这个观念支配着他们的文化。

但FLoran有时会治疗来访的种族,暗示Floran个体并不是想之前认为的那样天性就是“邪恶的”

这可以证明绿手指的教导还是有些用处的,

叶族而是可以创建和谐河蟹社会,和其他非植物种族和谐共处。

但是由于Floran分布广泛,而且每个Floran部族的社会习性都不一样,导致了Floran和其他种族的外交关系难以预计。

(游戏中几乎所有星球都可以遇到,岩浆星球都有)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