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3没资格(第1页)

吴莱鬼魅般的身影钻入一条伸手不见五指的胡同,仿佛整个人瞬间融入黑暗一般,了无踪迹,紧追不舍的跟踪者有些急冲冲的跑到胡同口,并没有看到吴莱的踪迹。

随后黑影又向胡同深处小跑几步,用眼角余光搜索着各堵矮墙,没有放过一堵墙角,事与愿违,根本没有看到一点吴莱的影子,就像整个人凭空消失一般。

“你跟踪了我将近一个小时难道自己不累么?”

这时怪异的声音洞穿深巷,吴莱双手插兜,懒懒散散的走向身着一身夜行衣的跟踪者,面带几分玩味道!

身着夜行衣的跟踪者听到吴莱声音后一阵痉挛,迟疑的转身,双目有神的看着盯着吴莱,没错就是他。

万分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被人家耍了一路,想到这些她心中就有种怒火上头的感觉,抬腿直接冲向吴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吴莱凌空飞踢打出一脚。

啪嗒…

最后还是踢空,差点将自己闪的斜爬在地上。

有些愤怒回头,冷眸突然收缩,随即膝盖在次撞向吴莱,冲的速度可谓是动如脱兔,吴莱伸手格挡这来势汹汹的膝盖,反转左手,硬生生的将跟踪者凌空接住。

惶恐的跟踪者脑海中一阵短路,没有想到他竟然拥有这种骇人听闻的力量,本能的踢腿想挣脱吴莱禁锢的力量,刚踢出腿,就感觉到膝盖上传出一股涌遍全身的酸痛。

咣!

吴莱根本不给他出手的机会,下一秒整个人已经骑在跟踪者的身上,借助微弱的星光他发现这位跟踪者有些端倪。

貌似是一个女人!

索性露出一副无赖的嘴脸直接伸手向那突起峰头抓去,那个跟踪者哪里有能力阻挡吴莱的咸猪手。

掌心中很快传出一阵软绵绵的触感。

果然是个女人。

这时那双冷眸喷火般瞪着吴莱,双手不停的招架着吴莱,奈何她在厉害可是在吴莱的手上强不过三秒,挣扎的双手竟然被吴莱一只手直接擒拿,随后直接扒下她脸上的面罩。

瞬间一张熟悉的面孔出现在吴莱的眼中,还有属于女人香的味道弥漫在吴莱的身旁,看的吴莱有些咋舌。

正是红玫瑰。

这时红玫瑰双眼中除了怒火就是怒火,这个混蛋竟然真的捏自己的胸部,而且还是用了很大的力量,捏的咪咪疼。

“起来!”

红玫瑰瞪眼,怒气十足的冲吴莱吼道。

看到火冒三丈的红玫瑰,吴莱瞬间乐开了花,没有想到跟踪自己一晚上的竟然是天阳会的雨堂主红玫瑰。

“红玫瑰,我告诉你,你现在是我手中的俘虏,我想对你做什么就做什么,你要是不服气就咬我。”

一副无赖嘴脸呲牙咧嘴的看着红玫瑰,愣是把红玫瑰气的无语,自从遇到吴莱,她感觉自己红玫瑰的威名就开始扫地。

红玫瑰,顾名思义带刺的玫瑰。

遇到吴莱的她哪里还有刺,刺都被磨的比马路平。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