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2我是无辜的(第1页)

叮…

吴莱一脸懵逼的从电梯出来,被苏梦允一通冤枉后心中很不爽,为了发泄内心的怒意他准备到路边摊大吃特吃,最让他无奈的就是和伪娘通话不得而终!

刚走到大堂就看到前台出现一个怒气冲冲的身影。

“我找你们海天总裁助理,马上把他给我叫下来。”

熟悉的声音以光速涌入吴莱的耳中,差点一个踉跄头没磕到墙上,同样吴莱没有想到周颖竟然追到集团,看到周颖那火烧眉毛的表情吴莱就知道惹到一头小母牛。

选择溜之大吉…

很快吴莱遮掩的躲藏在石柱后,准备脚底抹油开溜。

“吴助理好!”

“吴助理好帅呐,每天吴助理都帅出新高度!”

“哇塞,吴助理你今天的拖鞋好有型呐,好想和你穿同款的,也只有吴助理你能穿出这种拉风的节奏。”

大堂中七杂八货的声音进入周颖的耳中,目光很快注意到石柱后的吴莱,与此同时吴莱心中有种想死的感觉,这些员工简直就是哪壶不开提哪壶,简直了!

刚迈出一步就被一道俏丽的身影挡住,虽然周颖没有穿那紧致的制服,但一身休闲装足美到掉渣。

此时周颖下巴微抬,双目直勾勾盯着眼前的吴莱。

看到周颖如狼似虎的目光吴莱就知道一定是因为昨天晚上的事情,转念又想到这虎妞跟本听不进去话,说多了也是白白浪费口舌,索性就选择装十三。

“听说你找海天总裁助理,我就是!”

吴莱双手环抱,低眉暼眼,官气十足道。

同时周颖看到吴莱那一本正经的态度差点没气死,气的她连连跺脚,指着吴莱鼻子喝道:“你昨天晚上对我做了什么?”

周颖火气冲冲的声音瞬间回荡在整个大堂内。

大堂之内的工作人员听到周颖这句话差点把眼珠子掉出来,这个大美女究竟和吴大助理什么关系?

所有人都用疑惑的目光看向吴莱,貌似在等解答一般!

这句话刚说出口周颖就感觉自己实在是太冲动了。

“昨天晚上在我家里什么都没干呐,我睡我的,你睡你的呀!”

吴莱低眉顺眼,一本正经的说道。

众人心中阵阵恶寒。

有些肝肠寸断的男员工已经开始脑补昨天晚上的画面,两人的形象差那可是天地之间的距离,大灰狼和小白兔好么?

保安室以刘三笑为首的保安都乐的合不拢嘴,时不时向吴莱竖起大拇指,吴莱一脸无辜的看着周颖。

“原来这是吴助理的女朋友,很漂亮的,夫妻打架,床头打架床尾和么!”

这时刘三笑以一副过来人的口吻说道。

听到这比天还大的误会周颖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