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9有惊无险(第1页)

离开皇朝酒吧吴莱带着大粽子在大街上溜达,感受普通市民生活氛围:晚上小两口吃完饭溜溜狗,带着小女儿到公园散步,或者是在街上扎堆一群人吹拉弹唱…

很惬意的普通生活!

跟吴莱呆在一块儿李若雪能够感受到那股接地气的味道,就是普通市民,不用在意那么多形象问题,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就是自己,沧海一粟中那粒尘埃。

“吴助理谢谢你这几天陪我,让我感受到什么是有滋有味。”

李若雪耀耀生辉的双眼紧盯着吴莱,有些含情脉脉。

“陪大美女是我应该的,同样这也是我的工作啦!”

吴莱斜眼暼向李若雪,眼睛看的有些发直,真漂亮!

还是那辆熟悉的玛莎拉蒂,吴莱正准备把李若雪送回家。

突然目光锁定在路旁四辆商务车中,目光略有几分低沉,赶紧将李若雪推入车内,驱车向市区边缘疾驰而去。

李若雪一头雾水看着吴莱,在海天集团执行工作期间几乎每天都是吴莱在陪她,当然对她回家的路了如指掌,今天的吴莱一反常态,竟然反方向开离海宁市区。

“这不是我的回家路哎,吴助理你是不是搞错了!”

李若雪拨弄着口罩有些着急的说道。

看到李若雪着急的样子就像一只乱抓的小猫,吴莱一巴掌将那大檐帽拍盖在她鼻子上,半个小脑袋都被帽子遮住,这时李若雪抬头用大帽檐和脸之间的细缝瞪着吴莱。

瞬间把吴莱都给软化了!

吴莱抬头看了一眼后视镜,四辆商务车可以说是穷追不舍,仿佛根本不怕吴莱发现,是纯粹明目张胆的在追逐,很快,排头两辆商务车转瞬间超车。

嗤…

两辆车瞬间和地面呈现六十度,两个华丽的漂移把玛莎拉蒂的去向挡住,突如其来的一幕差点把李若雪吓晕,吴莱在一个华丽的漂移下和两辆商务车保持平行。

后面两辆商务车根本不给吴莱离开的机会,宛如两扇合上的大门一样,直接把吴莱退路活生生的切断。

很快,玛莎拉蒂被二十多个西装大汉包围。

对于这种突如其来的变化李若雪有些恐惧,她还停留在是杜俊的人身上,浑然不知道面前是赫赫有名的天阳会,干巴巴的双眼紧紧盯着吴莱,呼吸有些急促。

“在车上呆在,把门反锁就好了!”

丢下这句话吴莱潇洒之至的下车。

面前赫然出现几个熟悉的身影,正是天阳会四大金刚。

虎刀虽然身上缠着绷带,但是那股凶煞之意依然没有埋没,依然给人一种非常强大的感觉,至于其他三人身上各有千秋。

“各位朋友你们大晚上不睡觉找我干什么!”

吴莱双手插兜,轻靠在玛莎拉蒂引擎盖旁,有些从容。

心中有些惊讶,万万没有想到天阳会直接派出四大金刚。

“吴先生,天阳会和阁下恐怕是井水不犯河水,为什么三番两次和我们天阳会作对,难道欺我们不成?”

虎刀横眉怒目的大吼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