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4你是什么人(第1页)

车的氛围有些凝重。

苏梦允有着惊人的洞察力,她从今天晚上吴莱所施展出的手段就隐约感觉到吴莱不是一个普通人,否则怎么三言两语就把数十个战斗力凶悍的保镖打发。

则许茹芸一脸花痴的看着吴莱,被刚才吴莱打斗的姿势彻底征服。

嗤…

苏梦允突然急刹车!

那双寒霜凌厉的目光冷瞪着吴莱。

“你究竟是什么人,为什么会三言两语把那些人打发了?”

“因为我帅呀!”

吴莱呲牙咧嘴的说道!

没心情和吴莱开玩笑的苏梦允突然冷声道:“如果你不说实话,请你明天就离开海天集团,我不会把一个不确定的因素放在自己的身边!”

听到这句话吴莱都有些咋舌,心想你怎么不叫曹梦允呢?怎么疑心病会这么重,我要坑你,恐怕你现在都得卖裤衩了。

“那几人是我的战友!”

吴莱一本正经的说道。

同样苏梦允找不出什么理由来怀疑这句话的真伪,看到吴莱前所未有的认真苏梦允心中的疑惑稍减。

“谢谢你!”

苏梦允凝重道!

“谢什么谢,你都接了我的玫瑰花,在我心里面咱们早就是自己人!”

吴莱观赏着皎洁的月色轻叹道。

心如鼓捶般苏梦允压着自己的心头的怒意,用前所未有的温和声问道:“现在集团停滞不前应该采用什么措施。”

“苏总,我觉得这个问题有些深奥,我还是觉得在家里讨论比较合适。”

看到色眯眯的吴莱苏梦允心中那怒火冲冲而起。

“滚!”

吴莱直接被踢下车,看着卡宴那刺眼的尾灯吴莱心中忍不住啐了一口,心想迟早把你拉上床,我让你得瑟!

正当吴莱一脸郁闷的时候从道路两旁穿出四十多号人,所有人虽然西装革履,但是那股江湖气根本隐藏不住。

一个龙行虎步的中年人从人群中走出来。

“小兄弟,红花会有请!”

没等吴莱同意一群人已经把吴莱团团围住,很显然是霸王硬上弓,吴莱一脸害怕的看着众人摇摇头,好像再说各位大哥大爷我能不能不去?所有人根本无视吴莱,直接把他连拽带拖的拉上商务车,消失在夜色中。

红花庄园。

海宁赫赫有名的私人庄园。

吴莱很快被人从车上拖拽下来,顿时一幢幢西洋风格的别墅如同盒子般排列在道路两侧,诺大的人造假山还有那一喷五六米高的喷泉,在璀璨的装饰下美意十足。

心中阵阵感叹,有钱真好!

最让吴莱吃惊的是这红花会的实力究竟有多厉害,竟然每隔五步就有守卫,就像当年的皇家内院一般。

很快吴莱被带入那金灯璀璨的大堂中。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