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个人感言(第1页)

今天突然就很想和大家聊聊天,关于我的,关于书的。

留守儿童大家理解是什么吧?不过我不是儿童,我是少年。

十一二岁的时候,刚刚懂点事儿,也就在那个时候开始,在之后长达六年的时间里,我几乎没见过家人。

爸爸妈妈哥哥姐姐都离我而去,我一个人住在三百平的空房子里,孤独是必须的,那时候我还不知道孤独是什么意思,但是我却早已经和孤独成了朋友。

白天还好,但是到了晚上,你能听到的,只有老鼠在房梁上爬来爬去,可是就是这样的声音,却也让我觉得很好听,起码我知道,这房子里不是只有我一个人。

在随后的日子里,渐渐长大,虽然理解父母为什么要留我一个人在家,但是孤独依在,我的内心依然是空旷的。

青春期的少年,孤独迷茫,像个独自行走在世间的孤狼,那时候真的觉得,活着干嘛?这个世界没人需要你,没有人在意你,你死在那个房子里都不会有人知道。

还真有一次,伤寒了,病的起不来,寒气裹腹,吐气不疼,吸气整个胸腔都疼,这种情况其实很简单,一杯开水下肚就能缓解,可是我做不到,就那么丁点的距离,我就是挪不过去,眼泪狂涌而出,喊都喊不出来,如果那天不是奶奶突发奇想要来看看我,我基本就挂了。

那一次过去了,过去之后的日子还是一个人,还是那么孤独。

渐渐又大了一些,电脑会玩了,网吧是我最爱去的地方。

哪怕那里环境很糟,抽烟的,大声吵闹的,骂人的,脚臭的,可我却很喜欢那里,因为人多!

第一次接触了一个网游,叫做WOW!

玩过的人知道,没玩过的人不知道,WOW就是魔兽世界。

初入网游,第一次知道什么是团本,什么是伙伴,听着指挥里的声音,激动地手抖,就怕自己玩的不好被人踢出去,因为我怕单机。

在这个游戏里,我结识了一伙人,有我的逗比会长“致命勇者”

,一个抠脚德鲁伊。

北方汉子,高高壮壮,还很逗。

还有水货噩梦,一个骑士。

还有不完整的男人,一个只有一把蛋刀的盗贼,我们团的指挥。

还有很神秘的女法师,梦幻海豚。

一个医生妹子,到现在都没人见过她长啥样,不过声音好听,她说受不了永远都是说受不鸟,不是装嗲,是人家真的说不清。

还有很多很多,比如大翼,常州默默查,还有我妹夫花蝶,雪域家族的几个。

扯远了!

一个孤独的人找到了组织,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像我们家扑街群里的鱼儿说的,人家玩的是游戏,我玩的情感。

确实,我太在意他们了,那是陪伴了我无数个日夜的伙伴,在那么苍白的青春岁月里,有了他们的陪伴,我的过去才显得不那么凄凉,我爱他们。

以致于我AFK的时候,哭到不行,就真的是嚎啕大哭的!

这本书,基本上写的也就是一些魔兽里的事情,但是并不是全部是描写魔兽的。

这两天,有人说我写的虐,不好看,弃书了。

其实,很感谢他们,因为他们真的看进去了,会不高兴,会郁闷,那也是对这本书的肯定,我感激他们,只是他们可能看不到这段话了。

这本书成绩不好,没多少收藏,也没多少推荐票,但是这毕竟写的不是什么爽文,而是一个情怀,这点我不抱怨什么。

那天有个哥们留言说:看书是为了爽,现实里被虐,看个书还要虐一脸,很郁闷。

我能说的是,我写的真不虐,但是和那些无脑爽文比,那应该就是虐吧。

在我看来世上不会有什么轻而易举的事情,哪怕是亲情也是如此,就像我的主角,爱情友情并不是伸伸手就一定能得到的,那是需要自己去努力去争取的,付出过代价收获来的爱情和友情才会格外珍惜,其实这也是反映着我自己的内心世界。

我是个扑街,曾经写过四十万字的一本,只有一个读者,我就为他坚持写完了,我个人觉得,有读者是件幸福的事情。

想想我在那个房子里孤独的岁月,和老鼠蟑螂为伴,那种凄凉,没人能懂。

这本书我有我自己的坚持,我会好好写完,这月底应该会上架,到时候可能没剩什么人,不过只有一个读者也好,我都会珍惜。

能跟着一起到结束的,我先提前道声谢谢。

人生是孤独的,也总会有遇到烦心事而不知道和谁聊的,如果你们真的有那种时候,翻了手机号码却发现没人可聊的,来找我吧,我不能帮你们找到人生的答案,但是我会陪你度过艰难的岁月,就像当初我渴望有人能陪陪我的时候。

希望大家都过的比我好!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的妖孽保镖

美女的妖孽保镖

妖孽保镖进都市,面对风情万种的豪门大小姐,他说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这个妖精我收了!面对咄咄逼人的强敌,他用他的热血铁拳,将对手统统踩在脚下。他说,龙就是龙,在哪儿都是君临天下。...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揣着空间好修闲

揣着空间好修闲

文星死了,又活了,这是重生了?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咱就等着享福然后发现是穿越了,还是胎穿,虽然要娃娃养起,说起来有那咪咪心酸,但不用占着别人的身体,好哇!接着又发现了架空?咱喜欢。农村?这好啊,没有高门大院所谓的宅斗,终于可以不用为上班找工作着急了。但么她之前已经卖掉了三个姐姐,太狠!哎哟,爹妈丢下亲娘亲闺女溜了?还把家里房屋地契田产,鸡鸭猪狗锅碗茶罐都卖了,这让祖孙,老的老小的小咋活?好在还有一处旧房子起身,奶奶撑着个把力气养气了家,等着,咱还有无敌种田孔家,等咱长大些,就把空间里面丰富的物资拿出来,也让奶奶享享福,跟着咱一起宅着养老!...

九霄武帝

九霄武帝

天才少年为报血脉被夺之仇,融合域外灵魂后,踏上逆天修行路。以日月炼体借星辰养魂!万族林立,血脉争霸,少年踏破九霄,令万帝俯首,引美人折腰!...

球场统治者

球场统治者

他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邻家大男孩。他是一个断腿的足球天才。他有一个关于足球的梦想。他有大罗的速度,齐达内的优雅,因扎吉的跑位,小罗的想象力他将成为传奇。他成功的公式就是成功(天赋努力)×绿茵梦想家系统。梅西如果他转会来巴萨,我愿意将10号球衣让给他。C罗真希望我能年轻几岁,回到最巅峰的时候与他好好较量。博格巴足球就是22个人上场比赛,最终石浩赢得胜利的游戏。贝利他比我还是要差一点。马拉多纳他比不比得上我还不知道,不过他至少已经超越贝利了。...

升仙道统

升仙道统

灵气匮乏,科技文明纵横于世,修真文明落寞不堪。当灵气重现,修真文明与科技文明碰撞之时,孰强孰弱。步凡,一个普通的修真者。他身怀道经下落,掌握九字真言之者字诀。无上仙道,步凡所欲也,为了集齐九字真言,为了那无上仙道,他无惧一切艰难险阻,抗妖兽,战狼人,灭忍者军团,昆仑派掌门之子亦可杀。紫微帝星,千难万险,各个大能亦可战。为东方,抗西神界,神王宙斯面前亦不让。直指仙道,寿与天齐,万物亦可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