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1 这是海兰珠(第1页)

大玉儿伏在皇太极的肩头抽噎,泪水将衣衫寸寸染湿,丈夫的怀抱还是这样温暖踏实,她的心再乱,她的心再冷,皇太极依旧是她爱而依赖的男人。

“等你冷静了,派人捎个话,我去接你。”

皇太极说,“在那里好好照顾自己,你要带雅图,就带上吧,可路上远啊,这么冷的天。”

大玉儿吸了吸鼻子,身子慢慢往下蹭,将脸贴在丈夫的胸膛,她喜欢听见皇太极的心跳,仿佛就是这胸腔里的轰隆声,为他震慑天下。

皇太极怀抱着大玉儿,亲吻她的额头:“明天就派人送你去,带不带孩子去,你自己做主。

哲哲跟前,我会说服她,不会再有人拦着你。”

大玉儿什么话也没说,安宁地听着他的心跳,皇太极轻轻一叹,便是由着她。

他们这样毫无动静许久,反叫门外的人担心,尼满和苏麻喇悄悄进来,冷风跟着灌进来,大玉儿身子一颤,睁开了眼。

她离开了皇太极的怀抱,平静地说:“我饿了,我还想洗澡。”

皇太极嗯了一声,又伸手指向大玉儿的脑袋,见她不自禁地哆嗦,却只是轻轻揉了揉额头,嗔责:“晌午弄疼了你?活该。”

大玉儿低下脑袋,轻声道:“我路上走慢一些,我想把阿哲也带走,她们离不开我,我不能丢下她们不管。”

皇太极说:“你今天自己拖着包袱往外走,不就是要丢下他们,现在说什么漂亮的话?”

大玉儿不做声,双手紧紧揪着坎肩的衣摆。

皇太极骂道:“是仗着我不会让你用脚走出去,仗着哲哲绝不会答应,你就显摆一下你的决心和志气给我看?”

大玉儿抬头仰望着他,满眼满眼的委屈,皇太极亦是长叹一口气,压下自己浮躁的情绪,他怎么又骂人了。

出了门,皇太极问苏麻喇:“雅图她们在清宁宫?”

苏麻喇忙道:“回大汗的话,在兰福晋屋子里。”

皇太极朝边上看了眼,抬脚想要走过去,可脚在半空就停下了,转而往后退了一步,吩咐道:“好好照顾玉儿。”

他撂下这句话,只身往凤凰楼而去。

苏麻喇舒了口气,尼满轻声道:“谨慎些,千万别再出什么事。”

苏麻喇欲哭无泪:“大总管,我真是要吓死了,这事儿几时算完?”

这一整天,眼睁睁看着格格被大福晋锁起来,苏麻喇魂儿都飞走了。

本以为格格要在屋子里疯了,谁知道一点动静都没有,她趴在窗上从缝隙里看,看见格格一个人孤零零地躺在那里,心疼得苏麻喇直掉眼泪。

皇太极走后不久,苏麻喇就来海兰珠的屋子,想把格格们抱回去。

可除了雅图还醒着,阿图和阿哲都睡着了,睡着的孩子带出去怕着凉,虽只是几步的路,海兰珠还是很担心,说:“我带着她们,叫玉儿放心。”

苏麻喇不敢坚持,抱着雅图格格回来,转达了兰福晋的话,大玉儿没什么反应,只管哄着雅图。

皇太极站在凤凰楼的窗下,看着两处侧宫的灯火一次熄灭,缓缓饮尽了杯中的酒,转身见尼满还在,吩咐道:“早些去睡吧,你也上年纪了,往后夜里的事,叫你的徒弟来。”

尼满说:“多谢大汗,奴才自觉得还很精神,再伺候您几十年不在话下。”

几十年?皇太极心中苦笑,他已过了四十,这辈子还能有几个几十年。

这一夜,总算平静地度过,隔天依然是个晴天,十四贝勒府里一早都起了,预备着贝勒爷进宫上朝。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