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1 大玉儿之怒(第1页)

海兰珠迅速赶来,跟着妹妹一道去追兔子,仿佛回到了幼年科尔沁,那时候小小的布木布泰骑马追不上姐姐,如今是海兰珠追不上疯跑的大玉儿。

当男人的大部队往另一个方向散去,大玉儿终于拎起一只肥硕的灰毛兔,冲姐姐嚷嚷:“姐姐,我抓到了,好大个头。”

海兰珠赶来,见那兔子异常肥硕,肚皮鼓鼓的,竟是只怀子的母兔,她立刻道:“放了吧,就要生小兔子了。”

“是吗?”

大玉儿仔细看了看,果然不错,赶紧要给人家放地下去。

可又担心叫那些大老爷们儿给射杀了,便抱在怀里说:“姐姐,我们带回去,等这边散了,再放她走。

不然好不容易在我们这里逃过一劫,回头不知死在谁的箭下,多可怜。”

海兰珠也觉得妥当,两人便先送兔子回来,小格格们见了大肥兔欢喜不已,去拔草摘叶子地要喂它。

大玉儿本想再追着皇太极去,可阿图犯困闹觉,缠上了额娘,大玉儿一时脱不开手,便抱着女儿回帐子里哄。

这边厢,几个孩子围着大兔子,你争我抢的,好好的竟是掐起来,小的哭大的嚷嚷,闹得不可开交。

各自的额娘来把孩子拉开,哲哲也不耐烦,命海兰珠:“放了吧,留在这里他们又要抢,小孩子懂什么。”

海兰珠回眸找妹妹,得知大玉儿去帐子里哄阿图了,她只能自己抱起兔子,带着宝清往后面走,那里没有男人狩猎,想着这大兔子能聪明些,躲开猎人的箭矢。

走得远了,便见前方有一片树林,在草原上见到树林可不容易,而秋风阵阵下,这片枫树林黄红错落绚烂多彩,美极了。

“昨天怎么没瞧见。”

海兰珠自言自语,便对宝清说,“我们把兔子放到林子里,他们都在那一块儿捕猎,不会到这里来。”

宝清说:“瞧着近,走着远,奴婢去给您牵马来。”

海兰珠颔首:“你去吧,我抱着它慢慢走。”

如此,她独自抱着大兔子往树林走,宝清折回去找马。

可大玉儿和海兰珠一回来,她们的马就被别府的年轻福晋和格格们借走,今天能下场的都下场去了,带来的马还要巡防守卫用,不能全借出来。

宝清折腾半天也找不到马,再往树林的方向看,兰格格已经走了进去,她不敢再耽误,只好也跟着走来。

且说海兰珠走到树林深处,在一处落叶丰软的地方,将大肥兔放下,抚摸着它的皮毛说:“聪明些,躲着别再出来了,过两天这里的人都散了你再出来。”

兔子还在脚下没跑开,忽然一道黑影窜过来,海兰珠被猛地按在地上背靠着树干,一个蒙面人单手掐着她的脖子,吓得她脑中一片空白。

可却有慢悠悠的脚步声从那人身后传来,海兰珠的目光一瞥,竟是一身骑装的皇太极,而掐着自己脖子的人,穿着绿褐相见的衣裳,一看就是为了能隐匿在草原上。

“你怎么在这里?”

皇太极眉头紧蹙,但一摆手,“放了她。”

“大汗?”

蒙面人很谨慎。

“不要紧,她的嘴巴严得很。”

皇太极冷然,转而吩咐那人,“照我说的去做,立刻离开,别再叫人发现。”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