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6 兰格格昨夜你去了凤凰楼(第1页)

“是。”

大玉儿垂手而立,这么多年,姑姑耳提面命的话语,她习惯了,也麻木了。

“阿黛说大汗在家过冬不走,你欢喜得满屋子转,可你看齐齐格。”

哲哲神情严肃,不知是对大玉儿失望,还是对自己失望,带在身边八年,怎么就教不好她。

“我知道,齐齐格很稳重,就算刚才听见多尔衮打架,也不慌不忙。”

大玉儿低着脑袋,“姑姑,我不如她。”

“齐齐格这还没做娘,若是做了母亲,有了儿女,必定更加了不得。”

哲哲语重心长,“你们一样的年纪,可站在一起,你就像个孩子。”

阿黛和苏麻喇送客归来,见大福晋在训话,便又悄悄退出去,苏麻喇很心疼格格,阿黛劝她:“你跟在侧福晋身边,也该多提点提点才是。”

苏麻喇不敢顶嘴,只能用力地点头。

大玉儿挨训,一时什么好心情都没了,离开清宁宫就回自己的屋子,坐在窗下给女儿缝冬帽。

苏麻喇来哄她几回,她都闷闷地说:“悠着点吧,一会儿叫姑姑看见,以为我又把她的话当耳旁风。”

如是直到日落,大玉儿没再出门,雅图和阿图在海兰珠的屋子里玩耍,这会儿一左一右跟着姨母回来,在半道上遇见了皇太极。

两个小家伙跑向阿玛要抱抱,皇太极一手抱一个,将一双女儿稳稳托在怀里。

“我带她们回去。”

皇太极看了眼海兰珠,问,“你还要见玉儿吗?”

海兰珠摇头,欠身道:“有劳大汗,我先退下了。”

皇太极便抱着两个女儿往侧宫走,进门时,却见大玉儿捧着针线靠在窗边睡得正香。

女儿们朝阿玛比嘘声,要阿玛小声点,皇太极蹲下来搂着她们轻声道:“那你们去大额娘屋子里和姐姐们玩,阿玛也要歇会儿。”

雅图很听话,带上妹妹就走,皇太极脱下外衣顺手递给苏麻喇,轻声问:“今天又挨训了?”

苏麻喇忙道:“真是什么都瞒不过大汗。”

皇太极却是眼眉含笑,命她退下,上前将睡熟的人搂在怀里。

大玉儿朦胧醒来,痴痴地看着皇太极,似乎以为自己还在梦里,心满意足地笑了。

皇太极亲吻她,粗糙的胡渣扎进娇嫩的肌-肤,大玉儿吃痛,恍然清醒,才明白,丈夫真的在身边。

“没用的东西,又被哲哲骂了?”

皇太极说。

“你叫我照着自己的心意过日子啊,结果三天两头挨骂,下回大福晋真急了,打我怎么办?”

大玉儿鼓着腮帮子咕哝,“不如你去和大福晋说,叫她别再管我。”

叛逆的人儿,却叫皇太极爱不释手,心头一热,轻轻解开她领口的扣子,贪恋白嫩香-滑的ji肤。

大玉儿经不起折腾,起先还娇-声求饶,很快就迷失了自己。

突然而来的一场恩爱,扫去了被姑姑责备训斥的阴霾,软绵绵的人窝在丈夫怀里,扑通扑通的心渐渐归于平静,她抬眼看着皇太极:“冬天不走了是吗?”

皇太极颔首:“开春再走,四五个月在家,你别惹我生气。”

大玉儿欢喜不已,憨然笑:“你舍得生我的气呀?”

侧宫里甜甜蜜蜜,连晚膳一时也送不进来,厨房里人多手杂,难免传出去几句话。

海兰珠和几位庶福晋住一个院子,宫人来送晚饭时,就在屋檐下听见她们说:“大汗这是怎么了,吃饭的时辰搂着玉福晋欢好,这么着急。”

有人道:“往后四五个月都在家里,大汗能想起咱们吗?”

海兰珠身边的宫女领了饭菜,她们便要回去,可突然有人追上来问:“兰格格,听人说,昨晚你去了凤凰楼,真的假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