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3 深夜相见(第1页)

一路来到姐姐的屋子,闯进门,海兰珠正对着镜子查看伤口,见妹妹来了,笑道:“来接我用晚膳吗?我刚换了药,身上气味大得很。”

大玉儿神情沉重:“姐姐,他们说昨天在大殿里,你求大汗杀哥哥,是真的吗?”

海兰珠早有准备,哲哲也派阿黛叮嘱过,她淡淡一笑:“没有的事,是不是听岔了,我是求大汗不要管我,先杀了那个人。”

“他们听错了?”

揪紧的心一下松了,跑到姐姐面前,“不是杀大哥?”

海兰珠嗔笑:“杀大哥做什么,我和大哥有什么仇?哪个人传的话,真是异想天开。”

“我就知道……”

大玉儿信了,自我安慰似的说着,“我就想,大哥又没逼姐姐生儿子,姐姐做什么要恨她。”

海兰珠心里很苦,不能说出口,还要强撑着笑容,摸摸妹妹的脑袋:“听风就是雨的,怪不得姑姑嫌你长不大,傻丫头。”

大玉儿娇软起来,挨着姐姐坐下:“我是舍不得姐姐委屈。”

姐妹俩互相依偎,海兰珠轻轻拍着妹妹的手背:“玉儿,你一定要过得好,连带上姐姐的份,倘若老天夺走我的福气,是为了给你,我也无怨了。”

大玉儿摇头,不答应:“我们都要过得好,姐姐还这么年轻,我知道这么说,你心里一定不愿意,但人生那么长啊,一定会有人代替姐夫来照顾你。”

海兰珠垂下眼眸,苦涩地笑:“不会的,我的福气到头了。”

这日入夜后,十王亭前的灯火亮如白昼,似乎有什么要紧的事,要与大臣彻夜相谈。

不知皇太极几时才能散,大玉儿在自己的屋里,抱着女儿睡着了。

子夜过后,宫内一片静谧,海兰珠从梦里被叫醒,被人悄悄从屋子里带出去,一直送到了凤凰楼里。

隔着屏风,皇太极在里头更衣,少时,尼满带着人退下,皇太极从屏风后走出来。

“大汗……”

海兰珠心跳得厉害,说话的声音也哑了。

大半夜的见一个女人,的确不合适,但皇太极没有时间,也找不出合适的时辰,反正他没有非分的念头,彼此心里都正。

“吓着你了?”

他道,“没别的事,就想问你几句话,你照实回答我,倘若有为难的不想说的,不说也不要紧。”

“是。”

海兰珠不自觉地捧着心口,烛火下温柔而忧愁的眼眉,那样楚楚可怜。

“为什么要我杀吴克善?”

皇太极问,“你又为什么来盛京?”

美丽的女人,身上缠绕着绝望的气息,海兰珠抬起头看向他。

“他杀了我的孩子。”

开口说出这样的话,恨得牙齿打颤,“为了送我来做你的女人,吴克善骗我喝下堕-胎的药,杀了我的孩子……”

皇太极一脸冷漠:“做我的女人?”

海兰珠点头:“要我讨你的喜欢,要我和玉儿一起抓住你的心,吴克善一时一刻都等不起。”

她双腿一软,跌坐在地毯上,泪如雨下:“我的孩子……”

皇太极问:“哲哲可知道?”

“知道。”

海兰珠回答,但心中一紧,慌忙解释,“大汗,玉儿不知道,玉儿她什么都不知道。”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