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449幕 短兵相接(第1页)

根本没有废话,白钢他们甚至都还没有看见圣帝伊莉丝提亚无数雨点一样的黑暗能量箭便密集的覆盖了他们所在的区域。

一直以巨龙形态飞翔在天空的红龙王波鲁裘斯是第一个要面对那些能量箭的。

“别小瞧人了!”

怒吼的红龙王波鲁裘斯双翼张开,庞大的身躯周围升腾起了炽热的烈炎,能量箭的负面能量一碰触到龙族的烈炎便立刻爆裂开来,但这些猛烈的爆炸对波鲁裘斯的身体却造不成多少威胁。

红龙王波鲁裘斯庞大的身体挡下了大部分的能量箭,剩余一些落在众人附近,也都被各种各样的技能拦了下来。

这一次吉尔娜斯没来,白钢自己出了魔法护盾卷轴之外就没有更多的手段了,他可没兴趣拿自己的身子去实验那些卷轴究竟好不好用,于是果断躲进了红龙王波鲁裘斯的影子里。

这里可就安全多了。

可白钢还没来得及高兴,高高飞在天上的红龙王波鲁裘斯就被一道黑色的光柱给轰了下来,重重的摔在地面上,一连撞塌了好几座建筑才停了下来。

将脑袋从一堆砖石废墟中抬起来,红龙王波鲁裘斯摇了摇撞的发蒙的脑袋,缓过神来之后又看了看自己的胸口,刚刚被打到的地方鳞片已经变成了焦黑一片,轻轻一碰就脱落了下来。

“这才对么!

这才够劲!

这才是我认识的那个怪物!

这才有杀掉的价值!”

红龙王波鲁裘斯冷笑着站起身来,抖落了全身的尘土和碎石,再一次振翅飞上天空。

白钢看了一眼波鲁裘斯,发现他飞起来没什么问题之后长长的出了口气,他可不想就连敌人的面都没见到就损失了一个中坚战力。

虽然能进入这个队伍的人除了他以外都有两把刷子,但毫无疑问红龙王波鲁裘斯是其中战力最强的几个之一。

“大家注意!

我看见那个怪物了!”

视力最佳的精灵王卡尔洛索一边说着一边张弓搭箭,由暴风城帮助制作的附魔弓箭狂风暴雨般射了出去。

卡尔洛索可没有天真的以为这种距离上的攻击就能准确命中那个曾经一人对抗了几乎整个精灵精锐的怪物,所以他的箭只图射速并没有过多考虑威力。

果然,受到了卡尔洛索攻击的干扰之后圣帝伊莉丝提亚的攻击频率迅速下降,而且几次攻击都被躲了开来。

如此几次之后圣帝伊莉丝提亚似乎是不耐烦了,竟然迎着众人冲了过来!

穿着限量版跃龙单兵装甲的矮人国王兴奋的挥舞起手中的战锤迎了上去——之前可没有这种身高和他差不多的亡灵能让他砸!

“该死的骨头,让我的战锤……”

矮人国王的怒吼才刚刚喊道一半,圣帝伊莉丝提亚却猛然一跃冲到了他的身前,直接一巴掌把敦实矮壮的矮人给拍飞了出去!

一连滚出数十米才停下来的矮人检查了一下自己刚刚喜欢上的宝贝单兵装甲,立刻就怒了!

钛合金制造的装甲板竟然被圣帝伊莉丝提亚给拍的凹陷进去一大块,连接左腿的动力系统严重损坏,已经没法继续使用了。

热门小说推荐
阴缘难逃

阴缘难逃

爷爷是个算命先生,他去世那天,傻子哥哥从他坟头背回来一具尸体,说是爷爷让他背回来给我做媳妇儿的,可这尸体竟然是每天四更保底,(9点,12点,18点,21点)不定时加更。收藏满一千加更,推荐满一千加更,金钻满五百加更,打赏宝剑加更。...

心尖宠入骨

心尖宠入骨

新文链接httpnovelhongxiucoma1391947indexhtml(嫁入名门,可以先收藏哈)*人人都说她为了得到陆泽不择手段偏执成狂。逼走陆大少爷的初恋小女友,设计圈套,终成了陆夫人。却只是徒有虚名的陆夫人。没有婚礼分房而居,领证的那天,丈夫还去找了初恋女友。陆泽墨黑的眼睛冷冷地盯着她苍白的脸色,讥讽道温绮瑜,明明你心狠手辣,又何必装无辜?可是再冷漠,又有什么关系,她只要这双墨黑得发蓝的眼睛里有她的倒影就好了。这本来应该是傅屿的眼睛。她的傅屿。*陆泽最恨的就是温绮瑜。恨到经年流转,人事已非,那种恨意还在一点一点地蚕食消磨着他的意志。很久以后他才明白,再多的恨意都抵不过对她的想念。*三年后重逢,陆泽狠狠地捏住她的手,那双眼,黑得吓人,滚了,为什么还要回来?身旁却传来一个小女孩的哭声坏人,放开我的妈妈。他循声望去,却看到一双和他一样的眼睛,湿漉漉的大眼睛,黑色浓郁得令人心软。*温绮瑜怀上了二胎,全家最紧张忧虑的人就是陆泽了。他看着她肚子吹气球般得涨大,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帮她托着肚子。初冬时,温绮瑜顺利生下小橙子的弟弟小包子,陆先生承包了尿布和泡奶粉,每天下班...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一起长大的好姐妹爬了男朋友的床,还反咬她一口被亲妈灌药送入天上人间去陪睡深夜醉酒被流氓调戏却总在紧要关头被他所救,且不惜与家族为敌娶她为妻,自此,疼她入骨尼玛,可真是疼她,疼的她每次都下不了床!喜欢的亲们求追书,求点赞,求各种...

大洛内经

大洛内经

赚钱,练功唔,还有养军队。养军队干嘛?看哪个诸侯强大了就给他按死,还不让他死彻底,等他缓过来继续按死。一本‘大洛内经’包罗万象,且看一个小人物如何混迹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武侠世界。大洛内经读者群287618582欢迎加入...

战魔

战魔

百年一次的七星连珠,打开了地狱之门。人类自此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文明进化史。李易,本是一名普通的在校大学生,却在地狱之门开启时被魔王附体,变成一个拥有恶魔心脏天使外表的新兴人类。他左搂妖媚吸血女皇,右抱圣洁天使女神。手持史上最强大的神器,脚踏传说中的撒旦王冠。一代圣魔王自此横空出世。战天弑神,斗地屠魔。天上地下,生死虚三界,唯我独尊!ps已完本130万老书暗黑王座本书又名毁灭王座,完本保证,放心收藏!书友群219355308(验证问题主角的第一个儿子叫什么名字?)...

桃核地主

桃核地主

李源是个在社会底层挣扎的草根,然而一枚从天而降的桃核,却完全改变了他的生活。有了这枚桃核,李源不但能强身健体给人看病,还能把普通的动植物变成难得的极品。从此以后李源办农场建牧场买渔场,不但成为全球顶尖的食材供应商,还拥有完全控制名下土地的能力。成为土地真正的主人。闲暇时享受各地美好风光悠游神秘海底世界,品尝顶级美食,顺便还能和妹子聊聊人生,美好的生活不再只是梦想!...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