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147幕 冲突(第1页)

也怪地球上碰瓷的事情太多,所有人一上来都以为这帮私兵可能是为了讹钱,但现在任谁也看出事情不对了,这帮人根本不是冲着钱来的,就是为了挑事!

白钢不知道这帮人到底想要耍什么心眼,但也无所谓,他根本不在乎,如果这帮人真的打算对自己的人有什么动作的话,直接打服了就是!

说白了,基地之所以对卡德安侯爵他们态度如此温和,给出了这么多的援助和条件优渥的交易,很大的原因在于这么干可以带来交流效率的提升,有助于基地更深入的开发异界。

但这种温和态度并不代表着他们就怕事了,没有什么事情是一枚炸弹之母解决不了的,如果解决不了,那就两枚!

“别傻站着了,有人冲击军车,还不立刻抓起来!

?”

有了命令,为了保护护士和一帮克雷德的士兵推搡在一起的战士们立刻来了精神。

尽管长于近身作战的克雷德私兵们的力气和格斗技巧要高出战士们不少,但军体拳也不是吃素的,再加上人多势众,很快私兵们就全部被抓了起来。

白钢扭头对卡德安侯爵说道:“侯爵大人,能麻烦您找人去通知一下克雷德男爵么?这里的事情还需要他出面才能处理。”

其实这件事情卡德安侯爵已经在做了,但却是打算阻止克雷德过来!

因为他并不想让双方见面,克雷德明显是想找事,而一个拥有炼金巨龙军团的实权伯爵又怎么可能容忍一个“乡下土贵族”

欺负到自己头上来!

马上就要到云峰城附近了,可千万不能在这种时候出事啊!

卡德安侯爵哀叹一声,想当年自己年轻的时候,只要皇帝一声令下所有领主都会抢着出兵作战,生怕落在后面就抢不到军功了,没想到老了之后强大的神圣都泽帝国竟然会沦落到这种地步,仅仅只是想把部队完整的带到云峰城而已就让他操碎了心。

如果是以往,像克雷德这样不安分的家伙他早就抓起来吊死了,但现在呢?只不过是为了不让克雷德和他的同党们手上区区九百名士兵离开,他就只能忍气吞声。

真不知道这样日子要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卡德安侯爵将自己从这种毫无意义的苦闷中拉出来,正想着要怎么才能说服白钢把人交给自己处理的时候,早就躲在一旁看戏的克雷德男爵和他的同党们却站了出来,和他们一起的是两百人的精锐步兵!

那正是克雷德男爵赖以傍身的完全由中阶强者组成的重甲步兵队!

从围观的人群里钻出来之后,两百名精锐步兵立刻举盾列阵,排成了双层一字横阵逼向车队。

克雷德骑着马站在盾阵的后方,狞笑的盯着白钢,大声道:卑鄙的外来者,你的那些钢铁怪物压断了我的人的腿,你既不治疗也不赔偿,居然还敢把他们抓起来!

别以为有两个满是臭味的金币就能欺负我们都泽的勇士!

现在就把人给我放了,交出肇事的凶手,然后滚回海对岸去!”

显然克雷德并不笨,在周围聚拢围观的原住民里撒了不少水军,他的话刚刚说完就冒出来一堆人喊好,把整个气氛都带了起来。

白钢贴到曹瑜的耳边吩咐了几句,等曹瑜转身离开之后才慢悠悠的让人找来个话筒,回答克雷德道:“克雷德男爵,对于您刚刚说的事情我们一点点的说。

首先,你说你的私兵是被我的车压的,很好,那么我请大家来看看他的裤子!

是不是一点泥也没有。”

然后,白钢又指着车轮说道:“大家再看看车轮,全是泥!

热门小说推荐
阴缘难逃

阴缘难逃

爷爷是个算命先生,他去世那天,傻子哥哥从他坟头背回来一具尸体,说是爷爷让他背回来给我做媳妇儿的,可这尸体竟然是每天四更保底,(9点,12点,18点,21点)不定时加更。收藏满一千加更,推荐满一千加更,金钻满五百加更,打赏宝剑加更。...

心尖宠入骨

心尖宠入骨

新文链接httpnovelhongxiucoma1391947indexhtml(嫁入名门,可以先收藏哈)*人人都说她为了得到陆泽不择手段偏执成狂。逼走陆大少爷的初恋小女友,设计圈套,终成了陆夫人。却只是徒有虚名的陆夫人。没有婚礼分房而居,领证的那天,丈夫还去找了初恋女友。陆泽墨黑的眼睛冷冷地盯着她苍白的脸色,讥讽道温绮瑜,明明你心狠手辣,又何必装无辜?可是再冷漠,又有什么关系,她只要这双墨黑得发蓝的眼睛里有她的倒影就好了。这本来应该是傅屿的眼睛。她的傅屿。*陆泽最恨的就是温绮瑜。恨到经年流转,人事已非,那种恨意还在一点一点地蚕食消磨着他的意志。很久以后他才明白,再多的恨意都抵不过对她的想念。*三年后重逢,陆泽狠狠地捏住她的手,那双眼,黑得吓人,滚了,为什么还要回来?身旁却传来一个小女孩的哭声坏人,放开我的妈妈。他循声望去,却看到一双和他一样的眼睛,湿漉漉的大眼睛,黑色浓郁得令人心软。*温绮瑜怀上了二胎,全家最紧张忧虑的人就是陆泽了。他看着她肚子吹气球般得涨大,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帮她托着肚子。初冬时,温绮瑜顺利生下小橙子的弟弟小包子,陆先生承包了尿布和泡奶粉,每天下班...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一起长大的好姐妹爬了男朋友的床,还反咬她一口被亲妈灌药送入天上人间去陪睡深夜醉酒被流氓调戏却总在紧要关头被他所救,且不惜与家族为敌娶她为妻,自此,疼她入骨尼玛,可真是疼她,疼的她每次都下不了床!喜欢的亲们求追书,求点赞,求各种...

大洛内经

大洛内经

赚钱,练功唔,还有养军队。养军队干嘛?看哪个诸侯强大了就给他按死,还不让他死彻底,等他缓过来继续按死。一本‘大洛内经’包罗万象,且看一个小人物如何混迹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武侠世界。大洛内经读者群287618582欢迎加入...

战魔

战魔

百年一次的七星连珠,打开了地狱之门。人类自此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文明进化史。李易,本是一名普通的在校大学生,却在地狱之门开启时被魔王附体,变成一个拥有恶魔心脏天使外表的新兴人类。他左搂妖媚吸血女皇,右抱圣洁天使女神。手持史上最强大的神器,脚踏传说中的撒旦王冠。一代圣魔王自此横空出世。战天弑神,斗地屠魔。天上地下,生死虚三界,唯我独尊!ps已完本130万老书暗黑王座本书又名毁灭王座,完本保证,放心收藏!书友群219355308(验证问题主角的第一个儿子叫什么名字?)...

桃核地主

桃核地主

李源是个在社会底层挣扎的草根,然而一枚从天而降的桃核,却完全改变了他的生活。有了这枚桃核,李源不但能强身健体给人看病,还能把普通的动植物变成难得的极品。从此以后李源办农场建牧场买渔场,不但成为全球顶尖的食材供应商,还拥有完全控制名下土地的能力。成为土地真正的主人。闲暇时享受各地美好风光悠游神秘海底世界,品尝顶级美食,顺便还能和妹子聊聊人生,美好的生活不再只是梦想!...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