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114幕 安奴归来(第1页)

一回到基地,白钢便见到了两座硕大无比的环形大门耸立在位面裂缝前,看得他目瞪口呆——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度假之前还没有这东西的。

“你们……已经把大门建好了!

?”

白钢抓住一个正在指挥施工的研究员问道。

“百分之八十七的部分已经完成了,再等两天吧,两天之后就可以进行最后的检查了。”

“你们的进度……也太快了!”

那人不屑的说道:“拜托,又不是整体铸件,只不过是把小部件模块搭积木一样的搭起来罢了,精度要求更是惨到比一战时期都不如,如果不是钛合金构件,我们家村头作坊都能做!

你以为以咱们华国世界第二的力量完成这件事很难么?建造根本不是问题,问题是没有那群原住民的帮忙这玩意根本动不起来,而且只有天知道哪安奴法师他什么时候才会回来!”

事实上,安奴回来的时间远要比基地的人预计的更短,原因便在于他们习惯性的忽略了之前建造的实验性小型传送门——安奴和他招募来的帮手就是从那里回来的。

当安奴他们从传送门里一个接着一个冒出来的时候把正在那里进行测试研究的研究员给吓了一跳,然后基地立刻召开紧急会议,重新讨论了针对传送门的保护措施。

生怕被敌人利用传送门搞突然袭击的高层们直接把传送门所在的房间设计成了“行刑场”

,枪炮炸弹地雷只是最基本的,毒气火焰液氮乃至激光应有尽有!

不过,最多只能允许两人通过的小型传送门即便被敌人利用也意义不大,真正让任司令他们惊恐的是自家的位面裂缝!

如果建立的大型传送门之后安奴他们这些原住民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利用自家的传送门的话……这还不如就不建了!

所以出事之后不到十分钟白钢就被催促着去打听情况了。

“安奴法师,没想到你回来的这么快,其实你没有必要这么拼命的,无论如何还是身体重要。”

见到安奴,白钢上来便热情的打起了招呼,此时的安奴精神亢奋,但身体的疲惫却难以掩饰,整个人就像是网吧里连包了半年没出来的鬼样子(作者本人真TM见过!

包了一年多,还是一对情侣!

当年就奇怪,有钱这么个包法干嘛不自己弄台电脑得了!

后来有一阵子没见,然后就发现男的成了网吧的小打杂……)。

安奴摇了摇头,道:“没关系的,别看我现在样子吓人,其实身体从来没有这么好过!

哈哈哈,托您的福,有了您赠予的那些秘银,我说动了一位隐居的大师替我治好了身体,再活个二三十年一点问题也没有!

现在我满脑子想的都是传送门的事,你就算让我睡觉也睡不着,还不如赶紧过来的好。”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