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107幕 版本齐全(第1页)

白钢拍着枪继续说道:“除了突击步枪之外,蟒蛇还集成了一支23毫米榴弹发射器,对付集群目标和一些大型怪兽的时候比较好用。

另外,这支枪的火控系统非常棒,可以自动帮你计算风偏、弹道、距离、相对速度等数据,你需要做的只是把准星套在目标上就可以了。

下面谁打算试试?”

雷一鸣正打算开口,却被曹瑜抢先了一步。

“还是我来吧,这里面我的枪法最好。”

穿上动力外骨骼,曹瑜试着端了端枪,并没有感觉到多重,在穿着动力外骨骼的情况下“蟒蛇”

还是非常“轻便”

的。

对着移动靶试射了几枪,果然和白钢说的一样,这枪的点射极准,完全可以当狙击步枪来用了。

机枪状态下除了射速略慢之外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140发的巨大弹容量也非常不错。

“这枪的确不错,不过……你确定基地会采购么?这东西的造价是多少?”

“现在确定下来的成本‘蟒蛇’是175万一支,当然了,如果生产得多价格还可以下降不少。

不含弹药。”

“噗!”

雷一鸣一口水喷了出来,“多少!

?175万!

?你确定说的不是日元么!

?也就是说刚刚队副举是着辆超跑玩!

?”

“差不多,不过既然采购了蟒蛇,外骨骼也是必须的装备,这还不算利用魔晶制造的超级电池的价格,那个根本没法算!

再考虑到其他必要的配套设备和弹药,如果想要使用上蟒蛇的话单兵身上差不多需要投入两百多万吧。”

曹瑜皱起了眉头:“如果基地一直保持小规模部队还好,可一旦日后战争规模扩大的话这种价格恐怕就太贵了。”

白钢道:“这款‘蟒蛇’的所有零件都是追求极致不考虑价格的,比一般的狙击步枪做工都要好,所以才会有这个价,是专供第9小队的特制款。

作为我的小队,用的武器自然不能太寒碜了不是?至于说基地究竟会采购什么样的版本那就不是我能决定的了。

比如说把这支枪的所有零件换成普通质量之后价格可以下降到三十万以内的水平,而且大头都在火控上面,如果把火控改成简易式的价格就更低了。

另外,并不是每个人都会配备‘蟒蛇’,毕竟23毫米榴弹发射器并不需要达到人手一个的密度,所以还有单独的突击步枪版本。

除此之外,考虑到即便是突击步枪版本也依然太沉了,必须要装备动力外骨骼才能完全发挥效果,所以为了省下采购动力外骨骼的钱,还有一种简易版——削短枪管,降低备弹,砍掉火控,嗯,你可以直接把这玩意当成使用新弹药,枪托砸人更方便的普通突击步枪。

反正未来就算和亡灵全面开战,这种简易版本的枪也能对付大多数的状况了。”

“见鬼,刀圣,我发现你做生意的本事比打仗强多了!”

白钢耸了耸肩:“一法通万法通,说的就是这个了。”

曹瑜厌恶的比起来个中指。

白钢只觉得委屈,自己说的一点也没错啊,自己会做生意是因为重生,会设计武器也是因为重生,战斗力爆表也还是因为重生,这如果不是一法通万法通那还该怎么解释呢?

“那么,大家对我的礼物还算满意么?”

曹瑜道:“还算可以吧,至少比我们现在用的要好很多。”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