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48幕 摧毁传送门5(第1页)

索亚和迪利特安两人的实力更高,也更为警惕,他们靠着斗气硬撑了过来,但却都是狼狈不堪,尤其是实力差了许多的索亚更是嘴角流血,站立也困难,有种摇摇欲坠的感觉。

好在死灵法师终究顾忌着亡灵传送门,并没有对传送门下方安装魔法炸弹的三人出手,这让他们躲过了一劫。

尸爆的冲击波散去,目睹了自己队员死亡惨状的迪利特安暴怒了。

【亵渎者!

你必须要付出代价!

死灵法师桀桀的笑了起来:【代价!

?就凭你能干什么?区区一个高阶的圣骑士,呵呵,就算是当实验材料也是个劣质的!

【光明与我同在,惩戒邪恶!

迪利特安散去保护斗气,亮出了骑枪,将全身的斗气全都集中在了枪尖上,丝毫不去考虑防守,因为他知道凭着自己的实力如果集中斗气赌一赌还有可能击败眼前的死灵法师,但如果把仅有的斗气分散使用结果只能是守守不住,攻攻不动。

现在迪利特安能够想到的唯一办法就是借助着骑兵冲锋的强大冲击力一鼓作气干掉那个危险的死灵法师!

至于自己?听天由命吧!

能活下来最好,如果活不下来的话也没什么,反正他们这次就是抱着必死的决心来的。

死灵法师见迪利特安气势汹汹的冲了过来,不但一点紧张的意思也没有,反倒是戏谑的笑了起来,轻轻打了个响指身边的尸鬼保镖就迎着迪利特安冲了上去。

【给我滚开!

迪利特安可不想在这些喽啰的身上浪费自己凝聚了全身斗气的一击,打定主意拼着受伤也要快速冲过去。

看到迪利特安岿然不动的态度,死灵法师【啧】了一声,再次打了声响指。

随即一个尸鬼保镖竟然主动撞向了迪利特安的枪尖!

迪利特安顿时进退两难。

尸鬼保镖扑上来的时机让他非常难受,收枪的话他就要硬抗尸鬼的一次攻击,而且眼下和死灵法师剩下的距离也不够他在准备第二枪了。

可要是不收枪,这一次做足了准备的强力一击就浪费在一个炮灰尸鬼身上!

无论哪一种都是不可接受的。

迪利特安一咬牙,并没有将骑枪收回来,而是强行收回大部分的斗气,任由骑枪插进了尸鬼的胸膛,将它重重的撞飞了出去。

就在骑枪接触尸鬼的瞬间,迪利特安迅速抛弃骑枪抽出长剑,拼着口吐鲜血强行把斗气再次汇聚在了剑身之上。

还没有碰到死灵法师,迪利特安就因为斗气的强行收发受了内伤。

利剑高举过头顶,迪利特安强忍着体内翻滚的气血,迎着其余三个尸鬼保镖一跃而起,心里已经做好的受到攻击的准备。

但出乎意料的是他在空中和其他三个尸鬼擦身而过,那些怪物的目标竟然不是他!

【索亚!

小心!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