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36幕 原住民的远征队(第1页)

白钢还有些犹豫,他不知道放掉手里的人质之后会不会遭到攻击,也不知道去原住民的营地是不是羊入虎口。

但人生不就是如此么,没有人能够真正知道自己的选择究竟意味着什么。

“富贵险中求!”

白钢决定赌了!

反正这么继续僵持下去也绝对不是个好选择,从补给站突围之后他还没有休息过,现在已经非常疲惫了,耗下去最后支撑不住的肯定是他。

“谢谢你们的慷慨。”

白钢说道,“既然我们之间的战斗是场误会,那就让它过去吧。”

说完,白钢就松开了剑刃,把萤切收回到了刀鞘里。

皮甲剑士索亚揉了揉自己的脖子,神色复杂的看着白钢。

“你们的船是在山另一侧遇上的风暴吧,真是不幸,你们居然偏航到了暴风角,那个地方的风暴可不是闹着玩的。

白钢很惊奇双方对暴风角的称呼居然完全一致,不过考虑到那边独特的环境,这倒也算不上奇怪。

“的确是个灾难,你刚刚说山的那一侧,那么这里就是东侧山脉的东面喽?”

“东侧山脉?哈哈,没错,对暴风角来说的确是这样,真无法想象你是怎么穿越这条巨大山脉的,据说就连野兽也越不过去。”

白钢指了指旁边的河说道:“事实上我没翻越它,只是穿过了它。”

走在去原住民营地的路上,白钢和安奴法师不停的聊着。

“安奴法师,您那里有地图吗?我想知道我们到底被风暴给吹到了什么地方。”

“这个没问题。”

安奴和皮甲剑士索亚说了几句,然后索亚便从背包里掏出了一张羊皮纸地图来,这让白钢眼前一亮。

地图画的很粗糙,但至少白钢大致明白了附近地区的一些情况。

毫无疑问的,这幅地图被白钢头盔上的内置的隐蔽式摄像机给拍了下来。

“你们目前在这里,隔着一条山脉的便是暴风角了,我猜测你们船队搁浅的地方就在那。”

白钢点了点头,又开口问道:

“我发现其他人似乎都听不懂我们在说什么,我也听不懂他们的话,是不是【通晓语言】只能在带着吊坠的人之间交流?”

法师安奴一脸古怪的看着白钢,非常奇怪他为什么会连如此常识性的东西都不知道。

“【通晓语言】本质上是将语言交流转化为心灵交流,只有【通晓语言】使用者彼此之间才能交流,其他人听到的还是原来的语言。”

原来如此。

白钢摩挲着自己的吊坠,开始认真考虑起来什么时候找个机会问问,看看能不能把吊坠搞到手。

“安奴法师,你们来这里是为了什么?”

“我们是一支远征队。”

“远征队?你们要远征什么?”

法师安奴指着地图上画了个叉的地方说道:“就是这里了,安格利亚大陆的亡灵越来越多了,回声峡谷的白灾愈演愈烈,为了尽早结束这次灾难,七大王国决定派出一支远征队去摧毁掉亡灵传送门,这就是我们了。”

说话间,安奴的表情越来越复杂,充满了自豪和痛苦的矛盾冲突。

毫无疑问,这种任务一旦成功的话可是值得吟游诗人传唱百年的英雄史诗!

热门小说推荐
阴缘难逃

阴缘难逃

爷爷是个算命先生,他去世那天,傻子哥哥从他坟头背回来一具尸体,说是爷爷让他背回来给我做媳妇儿的,可这尸体竟然是每天四更保底,(9点,12点,18点,21点)不定时加更。收藏满一千加更,推荐满一千加更,金钻满五百加更,打赏宝剑加更。...

心尖宠入骨

心尖宠入骨

新文链接httpnovelhongxiucoma1391947indexhtml(嫁入名门,可以先收藏哈)*人人都说她为了得到陆泽不择手段偏执成狂。逼走陆大少爷的初恋小女友,设计圈套,终成了陆夫人。却只是徒有虚名的陆夫人。没有婚礼分房而居,领证的那天,丈夫还去找了初恋女友。陆泽墨黑的眼睛冷冷地盯着她苍白的脸色,讥讽道温绮瑜,明明你心狠手辣,又何必装无辜?可是再冷漠,又有什么关系,她只要这双墨黑得发蓝的眼睛里有她的倒影就好了。这本来应该是傅屿的眼睛。她的傅屿。*陆泽最恨的就是温绮瑜。恨到经年流转,人事已非,那种恨意还在一点一点地蚕食消磨着他的意志。很久以后他才明白,再多的恨意都抵不过对她的想念。*三年后重逢,陆泽狠狠地捏住她的手,那双眼,黑得吓人,滚了,为什么还要回来?身旁却传来一个小女孩的哭声坏人,放开我的妈妈。他循声望去,却看到一双和他一样的眼睛,湿漉漉的大眼睛,黑色浓郁得令人心软。*温绮瑜怀上了二胎,全家最紧张忧虑的人就是陆泽了。他看着她肚子吹气球般得涨大,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帮她托着肚子。初冬时,温绮瑜顺利生下小橙子的弟弟小包子,陆先生承包了尿布和泡奶粉,每天下班...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一起长大的好姐妹爬了男朋友的床,还反咬她一口被亲妈灌药送入天上人间去陪睡深夜醉酒被流氓调戏却总在紧要关头被他所救,且不惜与家族为敌娶她为妻,自此,疼她入骨尼玛,可真是疼她,疼的她每次都下不了床!喜欢的亲们求追书,求点赞,求各种...

大洛内经

大洛内经

赚钱,练功唔,还有养军队。养军队干嘛?看哪个诸侯强大了就给他按死,还不让他死彻底,等他缓过来继续按死。一本‘大洛内经’包罗万象,且看一个小人物如何混迹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武侠世界。大洛内经读者群287618582欢迎加入...

战魔

战魔

百年一次的七星连珠,打开了地狱之门。人类自此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文明进化史。李易,本是一名普通的在校大学生,却在地狱之门开启时被魔王附体,变成一个拥有恶魔心脏天使外表的新兴人类。他左搂妖媚吸血女皇,右抱圣洁天使女神。手持史上最强大的神器,脚踏传说中的撒旦王冠。一代圣魔王自此横空出世。战天弑神,斗地屠魔。天上地下,生死虚三界,唯我独尊!ps已完本130万老书暗黑王座本书又名毁灭王座,完本保证,放心收藏!书友群219355308(验证问题主角的第一个儿子叫什么名字?)...

桃核地主

桃核地主

李源是个在社会底层挣扎的草根,然而一枚从天而降的桃核,却完全改变了他的生活。有了这枚桃核,李源不但能强身健体给人看病,还能把普通的动植物变成难得的极品。从此以后李源办农场建牧场买渔场,不但成为全球顶尖的食材供应商,还拥有完全控制名下土地的能力。成为土地真正的主人。闲暇时享受各地美好风光悠游神秘海底世界,品尝顶级美食,顺便还能和妹子聊聊人生,美好的生活不再只是梦想!...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