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19幕 复生的骸骨3(第1页)

装甲车里,白钢终于能抽出时间来查看了一下魂能的搜集情况,结果很令人失望。

原本白钢还以为从骷髅兵那里多少能搜集点魂能呢,然而并没有。

第9小队的两辆装甲车启动之后就一直在全速疾驰,白钢希望能在天黑之前尽可能的远离骸骨荒野。

半路上一辆装甲车出了点毛病,白钢心里默默算了一下,觉得应该已经脱离危险区域了,便让车队停在了一处矮丘下面,修下车顺便吃个晚饭。

不过白钢犯了一个错误——他凭自己的记忆认为那座黑曜石山是骸骨荒野的边界,但那却是他在战争后期进入异界时的情况,而在开拓异界的初期,也就是现在,未经过清缴的骷髅分布要远远广的多!

在异界的夜间伸手不见五指,想要观察周围只能借助夜视设备。

骷髅兵是亡灵生物,别看它们的眼窝里燃着两团“鬼火”

,但那既不是真实的光源也没有一丝热量,而是一种具象化的魔力。

面对它们热成像仪根本派不上什么用场,又因为夜晚光源环境太过恶劣,借助月光和星光的微光夜视仪也基本成了摆设,只能使用主动红外夜视仪。

白钢他们配备有单兵微光夜视仪,同时具有微光和主动红外两个功能,效果自然不能和车载设备相提并论,所以车里始终有人负责盯屏幕。

车的毛病不大,不到一刻钟就修好了。

几人正准备开伙吃饭,负责在外围警戒的贺齐突然听到土丘边有响动,他抓起机枪,想了想又给自己背上了把捕网枪,走过去查看情况。

打开保险,小心翼翼的端着枪走过去之后却发现只有一摊新掉落的泥土堆在那。

异界终日阴雨,植被全无,山丘上时不时就会有泡烂的泥汤掉下来,根本不值得在意。

“真是见鬼!”

贺齐气闷的骂了一句,背好枪来到了土丘的陡壁前开始解裤腰带——既然来了,那就顺便放放水吧。

然而贺齐并不知道,自己所面对的土丘其实并不是真正的土丘,而是一座被碎石和泥土覆盖起来的地上陵墓!

没错,就和他们在骸骨荒野遇到的那一个土丘陵墓一样,只不过这一座要大得多,以至于让人一时不会向陵墓的方向去想!

而且陵墓里面的亡灵也要强大得多!

陵墓里面,无数躁动的骷髅战士和尸鬼就像闻到了蜂蜜的蚂蚁,密密麻麻的从自己的尸穴中爬出,涌向陵墓的大门!

贺齐抖了抖丁丁正要提裤子的时候,面前泥土下面朽烂不堪的陵墓门挨不住无数尸鬼的挤压,连带着外面附着的一层泥土一起轰然倒地!

贺齐的身躯虽然跟个小山一样,但反应还是非常快的,大门垮塌的瞬间他迅速的往后一跳躲了过去。

“艹!

有情况!”

贺齐骂了一声,也顾不得提裤子,袒露着丁丁扯过机枪对准尸鬼的脑袋就轰了出去!

不解气的贺齐死死扣住扳机打了四五秒,直到把尸鬼整个上半身都打烂掉了才松开。

一边抬脚支起剩下的半边尸鬼身体当盾牌一边塞丁丁提裤子。

陵墓出口狭窄尸鬼又多,让贺齐拿尸鬼尸体一堵之下竟是一时卡在了那里,但亡灵的数量终究太多,没用几秒贺齐就支撑不住了,尸鬼一下子涌了出来。

热门小说推荐
阴缘难逃

阴缘难逃

爷爷是个算命先生,他去世那天,傻子哥哥从他坟头背回来一具尸体,说是爷爷让他背回来给我做媳妇儿的,可这尸体竟然是每天四更保底,(9点,12点,18点,21点)不定时加更。收藏满一千加更,推荐满一千加更,金钻满五百加更,打赏宝剑加更。...

心尖宠入骨

心尖宠入骨

新文链接httpnovelhongxiucoma1391947indexhtml(嫁入名门,可以先收藏哈)*人人都说她为了得到陆泽不择手段偏执成狂。逼走陆大少爷的初恋小女友,设计圈套,终成了陆夫人。却只是徒有虚名的陆夫人。没有婚礼分房而居,领证的那天,丈夫还去找了初恋女友。陆泽墨黑的眼睛冷冷地盯着她苍白的脸色,讥讽道温绮瑜,明明你心狠手辣,又何必装无辜?可是再冷漠,又有什么关系,她只要这双墨黑得发蓝的眼睛里有她的倒影就好了。这本来应该是傅屿的眼睛。她的傅屿。*陆泽最恨的就是温绮瑜。恨到经年流转,人事已非,那种恨意还在一点一点地蚕食消磨着他的意志。很久以后他才明白,再多的恨意都抵不过对她的想念。*三年后重逢,陆泽狠狠地捏住她的手,那双眼,黑得吓人,滚了,为什么还要回来?身旁却传来一个小女孩的哭声坏人,放开我的妈妈。他循声望去,却看到一双和他一样的眼睛,湿漉漉的大眼睛,黑色浓郁得令人心软。*温绮瑜怀上了二胎,全家最紧张忧虑的人就是陆泽了。他看着她肚子吹气球般得涨大,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帮她托着肚子。初冬时,温绮瑜顺利生下小橙子的弟弟小包子,陆先生承包了尿布和泡奶粉,每天下班...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一起长大的好姐妹爬了男朋友的床,还反咬她一口被亲妈灌药送入天上人间去陪睡深夜醉酒被流氓调戏却总在紧要关头被他所救,且不惜与家族为敌娶她为妻,自此,疼她入骨尼玛,可真是疼她,疼的她每次都下不了床!喜欢的亲们求追书,求点赞,求各种...

大洛内经

大洛内经

赚钱,练功唔,还有养军队。养军队干嘛?看哪个诸侯强大了就给他按死,还不让他死彻底,等他缓过来继续按死。一本‘大洛内经’包罗万象,且看一个小人物如何混迹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武侠世界。大洛内经读者群287618582欢迎加入...

战魔

战魔

百年一次的七星连珠,打开了地狱之门。人类自此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文明进化史。李易,本是一名普通的在校大学生,却在地狱之门开启时被魔王附体,变成一个拥有恶魔心脏天使外表的新兴人类。他左搂妖媚吸血女皇,右抱圣洁天使女神。手持史上最强大的神器,脚踏传说中的撒旦王冠。一代圣魔王自此横空出世。战天弑神,斗地屠魔。天上地下,生死虚三界,唯我独尊!ps已完本130万老书暗黑王座本书又名毁灭王座,完本保证,放心收藏!书友群219355308(验证问题主角的第一个儿子叫什么名字?)...

桃核地主

桃核地主

李源是个在社会底层挣扎的草根,然而一枚从天而降的桃核,却完全改变了他的生活。有了这枚桃核,李源不但能强身健体给人看病,还能把普通的动植物变成难得的极品。从此以后李源办农场建牧场买渔场,不但成为全球顶尖的食材供应商,还拥有完全控制名下土地的能力。成为土地真正的主人。闲暇时享受各地美好风光悠游神秘海底世界,品尝顶级美食,顺便还能和妹子聊聊人生,美好的生活不再只是梦想!...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