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13幕 轻取(第1页)

虽说资料上没有写,但雷一鸣的水平的确不弱,一对弯刀一主攻一主守,主攻右刀直取白钢咽喉,主守左刀立在胸前,章法分明,尤其是速度极快,的确是练过的!

面对袭来的弯刀,白钢不慌不忙,仅仅只是轻巧的一个侧身便差之毫厘的躲闪过去。

“躲得倒是快!

不过老子的刀可没那么简单!”

雷一鸣的这一刀并未用全力,为的就是能在一击不中的情况下快速转换攻击方向。

刀出一半,变刺为斩,弯刀再一次攻向白钢的脖颈。

这一次,白钢甚至都没看侧后方袭来的弯刀一眼,仍然是轻描淡写顺着刀来的方向一个矮身便躲了过去。

雷一鸣冷哼一声:“哼!

有点本事!”

右刀攻势已衰,但之前一直防守的左刀却接着又攻了出去,右刀趁机收回胸前准备下一次攻击。

左刀的攻击再次被白钢避开了,但雷一鸣并不意外,刚刚左刀的攻击并不凌厉,只是为了以攻代守逼迫一下方便右手收刀罢了,真正主攻的仍然是右刀。

可接下来的攻击让雷一鸣越来越心惊,右手攻完换左手,左手攻完又换右手,如此反复轮换的密集攻击之下白钢居然分毫未伤!

甚至每一次攻击都让他有种抽刀断水的感觉,白钢就像是流水一样轻巧的从刀刃侧流过,让他的攻击变得毫无意义。

甚至,这家伙居然还有心情一遍躲避攻击一遍在那里絮絮叨叨!

“你用的是印度费利帝剑舞,原本倒也是一种实战刀术,可惜到现在已经变成了表演性质的舞蹈了,你在剑舞的基础上糅合了军中的匕首技,的确是有些本事!”

白钢笑呵呵的再次躲过一刀,继续说着。

“不过,你聪明归聪明,但却并未在这上面投入太多精力,恐怕平时也没怎么练过吧,或者说这剑舞本来就是你一时兴起捣鼓出来的娱乐之作?”

雷一鸣“哼”

了一声,怒道:“就算只是三个月弄出来的剑舞我一样能赢你!”

“剑舞剑舞,归根到底还是舞啊。”

白钢摇了摇头,叹气道,“终究不是杀人剑。”

“嘁!

说的比唱的好听,这年头谁TM还学杀人剑!

?”

说完,毫不气馁的雷一鸣又攻了上去。

白钢微微一笑,道:“谁会学杀人剑?我就会喽!

说起来三分钟时间已经到了,这次换我了。”

“虚张声势!”

雷一鸣嘴上不以为然,但却警惕的迅速拉开了距离,左右双刀都是摆出了防守的架势,能轻松躲过自己所有攻击的人绝对不会是什么简单的家伙。

可尽管做足了准备却没什么用处,雷一鸣只觉得眼前一闪,白钢便来到了他身后,等他转过身来的时候白钢已经收刀回鞘了。

雷一鸣觉得自己被侮辱了,大怒道:“还没打完,你收什么刀!

?”

白钢指了指自己的喉咙,似笑非笑道:“真没打完么?”

雷一鸣顺着白钢的目光摸向自己的喉咙,随即在手指上见到了一抹殷红。

“放心,只是破了点皮而已,抹点药两天就好了。”

雷一鸣惊讶的张大了嘴巴,刚刚实在太快了,他竟然完全没有反应过来!

“你……你刚刚是怎么做到的!

?”

热门小说推荐
阴缘难逃

阴缘难逃

爷爷是个算命先生,他去世那天,傻子哥哥从他坟头背回来一具尸体,说是爷爷让他背回来给我做媳妇儿的,可这尸体竟然是每天四更保底,(9点,12点,18点,21点)不定时加更。收藏满一千加更,推荐满一千加更,金钻满五百加更,打赏宝剑加更。...

心尖宠入骨

心尖宠入骨

新文链接httpnovelhongxiucoma1391947indexhtml(嫁入名门,可以先收藏哈)*人人都说她为了得到陆泽不择手段偏执成狂。逼走陆大少爷的初恋小女友,设计圈套,终成了陆夫人。却只是徒有虚名的陆夫人。没有婚礼分房而居,领证的那天,丈夫还去找了初恋女友。陆泽墨黑的眼睛冷冷地盯着她苍白的脸色,讥讽道温绮瑜,明明你心狠手辣,又何必装无辜?可是再冷漠,又有什么关系,她只要这双墨黑得发蓝的眼睛里有她的倒影就好了。这本来应该是傅屿的眼睛。她的傅屿。*陆泽最恨的就是温绮瑜。恨到经年流转,人事已非,那种恨意还在一点一点地蚕食消磨着他的意志。很久以后他才明白,再多的恨意都抵不过对她的想念。*三年后重逢,陆泽狠狠地捏住她的手,那双眼,黑得吓人,滚了,为什么还要回来?身旁却传来一个小女孩的哭声坏人,放开我的妈妈。他循声望去,却看到一双和他一样的眼睛,湿漉漉的大眼睛,黑色浓郁得令人心软。*温绮瑜怀上了二胎,全家最紧张忧虑的人就是陆泽了。他看着她肚子吹气球般得涨大,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帮她托着肚子。初冬时,温绮瑜顺利生下小橙子的弟弟小包子,陆先生承包了尿布和泡奶粉,每天下班...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一起长大的好姐妹爬了男朋友的床,还反咬她一口被亲妈灌药送入天上人间去陪睡深夜醉酒被流氓调戏却总在紧要关头被他所救,且不惜与家族为敌娶她为妻,自此,疼她入骨尼玛,可真是疼她,疼的她每次都下不了床!喜欢的亲们求追书,求点赞,求各种...

大洛内经

大洛内经

赚钱,练功唔,还有养军队。养军队干嘛?看哪个诸侯强大了就给他按死,还不让他死彻底,等他缓过来继续按死。一本‘大洛内经’包罗万象,且看一个小人物如何混迹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武侠世界。大洛内经读者群287618582欢迎加入...

战魔

战魔

百年一次的七星连珠,打开了地狱之门。人类自此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文明进化史。李易,本是一名普通的在校大学生,却在地狱之门开启时被魔王附体,变成一个拥有恶魔心脏天使外表的新兴人类。他左搂妖媚吸血女皇,右抱圣洁天使女神。手持史上最强大的神器,脚踏传说中的撒旦王冠。一代圣魔王自此横空出世。战天弑神,斗地屠魔。天上地下,生死虚三界,唯我独尊!ps已完本130万老书暗黑王座本书又名毁灭王座,完本保证,放心收藏!书友群219355308(验证问题主角的第一个儿子叫什么名字?)...

桃核地主

桃核地主

李源是个在社会底层挣扎的草根,然而一枚从天而降的桃核,却完全改变了他的生活。有了这枚桃核,李源不但能强身健体给人看病,还能把普通的动植物变成难得的极品。从此以后李源办农场建牧场买渔场,不但成为全球顶尖的食材供应商,还拥有完全控制名下土地的能力。成为土地真正的主人。闲暇时享受各地美好风光悠游神秘海底世界,品尝顶级美食,顺便还能和妹子聊聊人生,美好的生活不再只是梦想!...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