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8幕 挑人(第1页)

挑完了枪又拿到了自己的私人物品,接下来就是看宿舍了。

探索部队的住房是按照队伍分配的,每一个战斗小队都拥有独立的套房,队长独自一间,其余四人每两人分一间,有公共的客厅兼会议室、厕所和浴室。

是的,很生活,很不军队。

原因便是探索部队几乎都是独立执行任务,每一只小队的作息都不一样,强行捏在一起根本不可能,索性弄成这种套房的形式灵活些。

况且身处异界,这种生活化的环境也有利于舒缓紧张情绪。

吃过午饭休息了会便到了开会时间,当白钢走进会议室的时候里面已经坐了七八个人。

和几个认识的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白钢便不再开口,随意找了个位置坐下一边摆弄自己的Pad一边等会议开始。

虽说联通两个世界的位面门够大,容得下“田”

字型配置的四条铁轨同时运行,但因为不够稳定,时不时会出现波动导致运输中断,其实运力还是很紧张的,能节省的地方还得节省。

所以从一开始暴风基地就全面推行了无纸化办公,人手一个的Pad便成了最为重要的个人装备之一。

因为没有配套的基站,地球的手机在这里就成了名副其实的游戏机,无论是队员之间的私人通讯还是正式场合的各种命令都离不开基地专门配发的Pad。

升官第一天白钢就领略到了顶头上司的守时,说三点开会就三点到,当真一秒也不差,当时钟显示3:00的时候正好推门而入。

进来的人看起来最多也就四十,头发打理的整整齐齐,戴着无边眼镜一副斯斯文文的样子,比起军人倒是更像金融业的白领多些。

不过,更令人惊奇的是他那身平淡无奇的作训服上别着的少将肩章!

“那身衣服……他是少将!

?”

“少将!

?他才多大啊,不会吧!

?”

“就是啊,看起来最多也就是三十多岁,怎么会是少将!”

夸父集团不是军队,军衔都是自己内部耍着玩的东西,出门别人根本不认,但这并不代表将官军衔就可以批发售卖了。

“咳!”

听到下面的议论,乐少将咳嗽一声,等底下的人都不再说话了,才清了清嗓子,没什么废话,上来便直奔主题。

“既然人都已经到齐了,那就开始吧。

这次把大家召集起来目的只有一个——挑人。

我虽然没摸过枪,但也知道只要当领导的都想有几个称心如意的帮手,这是人之常情。

你们知道的,能到这里来的人本事都不错,但本事大了难免有点小脾气,要是哪个队长太过弱鸡压服不住肯定会背后骂我,而且派的人可能也不符合队长的作战习惯,所以人员的话就由你们自己挑好了。”

虽然乐少将的脸上并没有什么明显的表情,但刚刚说话的强调配上这张没有表情的脸,却异乎寻常的——欠揍!

没摸过枪居然成了将军,这是故意对他们这些身经百战一步步爬上来的家伙们开群嘲吧!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