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0 LiangYifeng(第1页)

那个冬天,后来就没再下雪。

梁亦封出院的那天艳阳明媚,行道树上挂着青黄色的叶子,在风中簌簌作响。

钟念给他处理好手续之后,便和他一起回家。

这段时间里,她退了租的公寓,把所有的东西都搬进了别墅里。

只不过两个人在别墅也没住多久,新年就要来了。

钟念已经很久没有过年过了,电视台二十五就放了年假,当天晚上,钟念在家里收拾衣服的时候,梁亦封就站在衣帽间的门口,目光幽怨地看着她的背影。

似乎是注意到了他的哀怨情绪,钟念抽空看了他一眼:“怎么这样看我?”

“真的不和我一起回家过年?”

梁亦封第三百四十六次问道,临近年关,梁亦封想要带她回家见父母的心情愈浓。

也不是没带她见过自己的父母,她也曾经在自己家里住了一年,梁家二老比喜欢梁亦封这亲儿子还要喜欢她,但是身份变了,不一样了。

他想带她回去,然后一字一句介绍,说:“这是我女、朋、友。”

可惜钟念是真的不好骗。

她语气淡淡:“我和你回去干什么呐,舅舅今年也要回国过年,家里还没怎么收拾,我总得早些回去收拾一下的。”

理由很正当,但是梁亦封就是不开心。

而他一般把不开心表达在……床上。

钟念也深知他心里的不满,想想今晚又是最后一晚,乖的很,眼含桃花,温柔的都要滴水了,在他的身下任他摆布。

梁亦封在她身下狠狠地撞击,她学过瑜伽,身体柔软度好,把她的腿折成“M”

状,她今天格外的乖,声音又娇又媚,在看不见的黑夜里,她的声音像是一剂春|药一般,而她存在的本身便已令他失了智,更遑论是当下。

所以那晚,梁亦封跟个刚成年的人似的横冲直撞。

结束之后,梁亦封把她紧紧的搂在怀里。

安静无声的夜晚没有一丝光亮,心爱之人就躺在他的怀里,她似乎是睡了,又似乎没有,梁亦封轻声地唤她:“念念?”

得到她含糊的一声:“嗯。”

她似醒非醒,却也自动自发地转了个身,双手抱着他,在他怀里找了个舒适的位置,蹭了蹭。

这似乎只是一个非常寻常的夜晚。

往日他也在这里安然入睡,但今晚又与往日截然不同。

心心念念多年的人在他的怀里,室内的空气里还有欢|爱过后的味道,他低头,在她的脸上轻轻、轻轻地吻。

她似微醒,唇齿间溢出暧昧的喘息声。

“念念。”

他又喊了声她的名字,但房间里只剩她绵长的呼吸声了,梁亦封唇边泛起温柔的笑意,他心满意足地抱着她,在她耳边喃喃说了几个字。

继而他心满意足的睡了过去。

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隔天中午了。

梁亦封向来自制力强,每天起床睡觉的时间都是固定的,今天是唯一一天打破他生物钟的窘迫时刻,但怀里的人依然处于美梦之中,梁亦封原本想要起床,又不敢动弹了。

四层窗帘把室外的浅薄日光一并隔绝,一时之间晨昏难辨。

梁亦封伸长了手拿过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一看时间,已然是十点多了。

而钟念依然深睡。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