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0 LiangYifeng(第1页)

钟念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脑海里始终是梁亦封说的那句话,

——“我怎么可能看不出来,你喜欢我喜欢的要命。”

心事被他戳破,露目昭昭,但即便如此,他也没有说过一句类似于“和好”

的话,甚至于在她想要说出口的时候,都被他打断。

后来分开的时候,梁亦封说:“我们只是吵架,不是分手,你知道吗?”

钟念怔在原地,双眼茫然。

梁亦封打开车门,缓缓地朝她走了过来,等到了她面前的时候,低笑一声:“怎么,傻了?”

她回过神,神志清晰地看着他:“没有。”

钟念目光灼灼,仿佛动用了所有的智识在和他对话:“你是不是觉得,我那天说的话,像是一场笑话?”

“没有。”

梁亦封收起笑意,脸部线条紧绷。

哪里会有这样伤筋动骨的笑话?像是把他身上的肋骨一根一根剔除般的疼,有只无形的手扼住他的喉咙,让他连张嘴呼吸都觉得万分困难。

此时想起,仍然心里一抽一抽的疼。

梁亦封双眼冷然:“我并没有觉得是笑话,我有很认真的和你对话,不是吗?”

“是……”

钟念想起那天的情形,也不是不难受的。

她以为她能够做到说走就走、说散就散,把这段感情当做是一场艳遇,如风过耳,如鸟过云,转瞬即逝的瞬间她就忘了这段爱情。

但随着时间的迁移,所有的一切都在潜移默化中发生了改变。

她和他分开,是为了想清楚两个人接下去的路、未来能否携手并肩,而不是为了离开他。

脑子里想过分开,但只是一瞬,在大多数的时候,钟念都是……想要更好的爱他。

梁亦封说:“我把那天的事情,当成是你在闹别扭。”

钟念想了想,难以启齿地开口:“可以这么说。”

梁亦封:“行吧,闹完别扭,以后还和我见面吗?”

“见的。”

钟念眼神波动。

梁亦封:“嗯,上去吧,我有时间就来见你。”

钟念欲言又止,“你……不一起上去吗?”

梁亦封的笑声低低沉沉的,“不了,我们……”

他放低了声音,“慢慢来吧。”

之前所有的一切都太快了,所以她被吓到了。

梁亦封现在也没有那么激进了,反正迟早都是他的人,早一点或者晚一点,都没太大的关系。

那晚夜色温柔,月凉于水。

钟念回想着和他的对话,沉沉睡去。

再醒来的时候,是被门铃声吵醒的。

钟念艰难地起床,揉了揉头发走到玄关处,看到了站在门外的初愿。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