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9 ZhongNian(第1页)

隋禹出来的时候,客厅里已经没有梁亦封和钟念的身影了。

隋禹脚步飞快的走到苏花朝面前,素来轻松慵懒的脸上此刻乌云蔽月,“钟念呢?”

苏花朝说:“她和梁亦封走了。”

隋禹沉着脸:“什么时候的事?”

苏花朝:“刚刚。”

隋禹作势就要往外走,苏花朝语气平和的叫他的名字:“隋禹,你站住。”

隋禹停下脚步,背影沉沉。

苏花朝把玩累之后睡着了的霍朝颜放到霍绥的怀里,“你抱她回房睡着,我有事和隋禹说。”

霍绥接过孩子,临走之前嘱托道:“别吵架。”

苏花朝温柔一笑:“不会。”

霍绥转身叮嘱隋禹:“她是我女人,希望你对她态度好一点。”

苏花朝低眉浅笑,伸手拍拍他,让他上去吧。

等到霍绥上去之后,苏花朝叹了口气,说:“你要干嘛呢?追上去?追上去之后呢?把钟念从梁亦封的车里拉下来吗?且不说钟念愿不愿意跟你下来,梁亦封他愿意放钟念下去吗?”

隋禹转过身,“你是在帮梁亦封的意思吗?”

苏花朝好整以暇的坐着,“我是在帮你。”

隋禹觉得可笑:“你这样,是在帮我?”

苏花朝语气非常平淡,她向来是谈判的高手。

她说:“你差不多行了啊,在我这儿演情深似海干什么?要真的喜欢她、非她不可,也没见你这么多年有为她做过什么,不是吗?”

苏花朝的话字字扎入隋禹的心里。

她像是毫不在意他的伤疤似的,又说:“你做不到从一而终,你对她的也只能是这样的喜欢。

隋禹,你扪心自问,如果你真的得到了钟念,你还会这么喜欢她吗?不会吧。

就是因为得不到,所以才是最好的。”

隋禹下意识否认:“没有。”

苏花朝笑了下,无论他有还是没有,其实都没有那么重要了,“钟念不会喜欢你的,你放了她吧。”

“我放过她,谁放过我呢?”

苏花朝说:“那得问你自己了。”

一直以来都是他把他自己固步自封,他认定年少时的悸动喜欢一直到现在也深埋于心,他喜欢钟念,不是因为钟念做了什么,而是他很多年前就喜欢她。

所以,是他一直以来没有放过他自己。

可是放过他自己,又谈何容易。

隋禹的头一点一点的低了下来,低沉失意的声音在偌大的客厅里响起:“苏花朝,你不可能明白我的心情的。”

苏花朝说:“我不是来理解你心情来的,我就是要告诉你,别再缠着钟念了。”

“……做个朋友都不行吗?”

“你只想和她做朋友吗?”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