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6 LiangYifeng(第1页)

钟念坐在车里,她打不开门,车门被他抵着。

她降下车窗,在海风中她急促说道:“梁亦封,你玩够了吗?”

梁亦封说:“会开车的吧?踩下油门,五秒内踩到底,然后再保持五秒,松开油门,踩住刹车,不要有一秒的犹豫,钟念。”

钟念不耐烦的拨了拨头发,“你放我下去。”

梁亦封把手心的纽扣拿了出来,他塞进她的掌心,“钟念,这次只能我喊开始,你没有资格喊停。”

钟念看着手心里的纽扣,只觉得它开始发热发烫,像是下一秒就能把自己燃尽一般。

梁亦封伸手拂了拂她的肩,语气非常温柔:“钟念,只不过一条命而已。”

“我做不到。”

钟念攥紧手心,声音很轻很轻的说。

梁亦封:“你做得到的,钟念。”

钟念重复:“我做不到。”

梁亦封:“我相信你。”

信任,又是信任。

钟念不信任何人,证据是假的,证词是假的,公平正义统统都是假的。

这世上连雪都是假的,善良和仁慈是假,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

连美和爱都是虚妄,所有的一切都不过是虚妄。

梁亦封说:“上次你输了,这次你没有资格说放弃。”

这场游戏,掌握权自始至终都在他的手上,他说开始就开始,他说结束就结束。

她有且仅有一次放弃的权利,在上次已经用完。

钟念颓然倒在车椅上,喃喃道:“梁亦封,你是不是有病?”

梁亦封悠悠然的说:“是。”

钟念因为激动全身发抖,眼睫快速的眨着,眼里氤氲着雾气,梁亦封从后座抽出一条丝巾,为她绑上,她眼前彻底漆黑一片。

梁亦封的话像是最后的审判一般,昭然宣告她的死期:“三分钟后,踩油门,钟念,我在那边等你。”

钟念似乎已经认命了,她做不到反抗他,他的强势令她无能为力。

她扯下丝带,看着他往马路前方走去,最后停在了一条长椅边缘,躺下。

她睁眼,又阖眼,再睁眼,然后低头,发动车子。

不就是一场游戏而已。

她安慰自己。

他的物理学的好,这些都在他的计算当中,钟念说,就当做普通的一次开车,当做他不存在,当做这不过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当做车灯不再闪烁。

她重新把丝带系好,把眼里氤氲而出的雾气都给挡住。

她踩住油门,车子顺势发动出去。

“五秒内踩到底。”

脑海里响起他的声音。

钟念心里默数五秒,右脚往下踩。

一、二、三、四、五——

“保持速度。”

五秒。

然后,快速的踩下刹车。

“刺————”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