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4 LiangYifeng(第1页)

吃饭的地方是一个很隐秘的高端私人会所。

钟念跟着梁亦封进去,会所里安静无声,侍应生在前面引路,经过的每一个包厢外都有人守着,私密度极高极安全。

会所里的设计又极为高端,过道上挂着几幅名画,一看就是大家之作,头顶廊灯处花式繁冗复杂,一路走来,高端羊毛地毯把脚步声彻底消音。

钟念默默的打量着这一切的时候,前面的侍应生一句:“梁总,到了。”

成功的把她拉回到现实之中。

侍应生上前打开门,梁亦封率先进去,进去之后在门边停下脚步,侧头看她。

钟念跟在他的身后,走了进去,和他并肩站着。

包厢内只坐了四个人,张航桥、徐巍和他们的随身助理。

一见到梁亦封来了,两位助理站了起来,张航桥和徐巍慈爱的看着梁亦封:“来了?路上很堵吧?”

两位助理为梁亦封和钟念拉开椅子,梁亦封带着钟念坐过去,边说:“倒也还好,只不过等她花费了点时间。”

张航桥和陆巍对视了一眼,两个人都是通透的明白人,在南城同一辈的年轻人里,季洛甫和梁亦封是最出挑的,陆程安也算不错,只不过比起霍绥也差了点,但季洛甫这人原则性强,求他办事比登天还难,梁亦封虽然性子冷,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清冷模样,但多多少少都会看在陆程安的面子上帮衬些。

更何况他还是个医生,陆程安的姥爷,也就是张航桥的岳父,陆巍的父亲曾经病危,是梁亦封给他找的医生,手术顺利,耄耋老人一直活到现在,身体健康并无大碍。

因此张航桥和陆巍对梁亦封这个晚辈,是万分赞赏的。

两个人也知道,梁亦封这人性子清冷,清心寡欲许多年,俩人也给他介绍过女朋友,无一不是名门出身的名媛,但他都瞧不上。

或者说,连瞧都没瞧过一眼。

今儿个却甘愿等一个女人?

实属罕见。

俩人意味深长的看了钟念一眼,笑笑没说话。

梁亦封和钟念落座之后,助理便让人上菜了。

张航桥、陆巍和梁亦封之间的对话极其简单,问候家人,关心梁亦封的工作,单纯的长辈对晚辈的关心。

后来张航桥笑着看向钟念:“不介绍一下吗?”

梁亦封扶了扶镜框,眼里有着不甚察觉的喜悦,“钟念。”

张航桥点了点头:“嗯,不错。”

到底是哪里不错,他也没有说明。

钟念也不明白他们三人之间的暗流涌动,只是盈盈笑着,礼貌的应答。

张航桥:“做什么工作的?”

钟念说:“记者。”

“记者啊……”

他眯了眯眼,“这两天的峰会你知道吗?”

钟念低眉一笑,“我在媒体席下坐着。”

张航桥对钟念有点刮目相看了,毕竟女人嘛,只要长得好看就足够了,像梁亦封这样的年轻人,有钱、多金、家世清白,挑女人的条件也很简单:漂亮,家世干净,能力什么的不重要,毕竟独当一面的总归是男人。

但钟念却有点颠覆了张航桥和陆巍的看法。

模样出挑好看,周身散发着清冷冷的气质,举止之间没有一丝浮躁之意,谈吐进退有度,把握得当。

但没想到钟念竟然在核能峰会的媒体席上,这可不是一般记者就能进的,全球权威媒体代表不超过百人,能过来的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张航桥赞叹道:“不错。”

陆巍问道:“是在哪家报社上班的?”

钟念说:“南城的同城晚报。”

陆巍:“嗯……你这个年纪,不错的。”

钟念含蓄一笑。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