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2 LiangYifeng(第1页)

梁亦封把钟念送到她所住的小区门口便走了,他还要回公司做交接工作,晚上还要值夜班,否则怎么样也会找借口上楼的。

钟念目送他的车缓缓离开。

走回家的时候她想起家里的洗衣液没了,于是又转弯去了小区外面的商场。

买完东西回来的路上她单手撑伞,另一只手提着购物袋。

一路上走来人很多,商业区总是繁忙一点。

她穿过小巷子往小区后门走去,走到中途的时候发现了异常。

似乎,有人在跟踪她。

也不知道是错觉还是其他什么,小巷子里人少,如果真要是有人跟踪她,她一时之间也找不到帮手。

她的步调未变,前面的三叉路口,她往人多的那一条走去。

街道里商铺很多,钟念赶在红灯亮的前两秒穿过了马路。

她停在一家商铺前,那家商铺外有个大型展览橱窗。

玻璃橱窗投射出街对面的幢幢人影。

人们行色匆匆,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大概是错觉。

钟念想。

她抿了抿唇,往小区的方向走去。

·

过了将近一周的时间,同城晚报的主编终于回来。

主编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钟念叫到办公室,他在外地已经听了老孙对钟念的评价了:“专业水平高、素养好、是个一流记者。”

他爽朗大方的笑,“人可是UCL毕业的高材生,上一个工作的地方是TheTimes,人在那儿可都是副主编。”

老孙在电话那端吃惊的说不出话来,末了拍了拍大腿:“主编你咋没和我说清楚!

你要和我说清楚,我肯定不让她去社会经济版块啊!”

像她这样履历好到近乎完美的人,说真的,待在同城,屈才了。

主编笑:“你要知道,人各有志。”

老孙呸了声,“我还知道人往高处走呐。”

电话挂断之后,主编想了许久,想着她可能在TheTimes工作过,到他们这种小报社估计会心气浮躁,却没想到人安安静静的,做事稳重,滴水不漏,连出的几份采访收到的效果都十分好。

是个不错的姑娘。

所以他今天叫她过来,就是为了询问她,工作方向。

他不会把良才埋没,钟念之前是政治版块的,国内普通老百姓对国家政治可能不太了解,因此这一类新闻一贯不受大众青睐,但是同城晚报在政治方面可是独一档的,在全国都算是一流的。

而且想要进同城晚报的政治版块可不是件易事,需要有将近十年的工作经验。

主编:“怎么说,去政治板块?”

钟念低眉顺眼的应道,“可以。”

主编仔细的盯着她,她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脸上没有开心,也没有不开心,仿佛只是听到一件很寻常的事似的。

主编双手交握,“不开心?”

“没有。”

钟念说。

“可你的样子,不像是开心的样子。”

钟念:“我采访英国威廉王子的时候,也还是这个样子。”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