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0 LiangYifeng(第1页)

梁亦封参加附中的校庆可以说是令在场的校领导都吃了一惊,毕竟两个多月前校领导就已经给他发了无数封邮件邀请他,可每次的回答都是冷冰冰的“不去”

毕竟梁亦封不仅是附中最大的赞助商,而且还是附中当年的高考状元。

校领导得到他过来的消息之后齐齐出动,全都跑到综合楼楼下的大厅来和他打招呼。

梁亦封今天的心情确实很好,没怎么摆脸色,淡漠自若的站在人群中。

后来他们班的班主任过来,见到梁亦封的时候心下一喜,视线往边上移,不确定道:“这是……钟念吗?”

梁亦封的班主任从高一到高三都没有换。

一位四十多岁的中年妇女,叫温文,教语文。

大抵是每个老师都会偏爱那门功课成绩最好的人,温文也是格外的偏爱钟念。

钟念当时的语文可以说是难寻对手。

高一语文满分一百二,她甚至可以考一百一十五。

在她那个年纪写作文都是抒情散文,要么是记叙文,她偏偏写议论文,论点论据铿锵有力,当时所有的老师都觉得这姑娘高考得出名。

可没想到,她就上了半年学就走了。

温老师一直以来都特别的遗憾,这么好的苗子,竟然出国去和资本主义作斗争去了。

钟念嘴角噙着淡淡的笑意,“温老师。”

温文眼眶微湿,“真是钟念啊?”

钟念点头,“是我。”

温文走过来,摸摸钟念的肩发,无不感慨道:“漂亮啦。”

温文见到自己的学生,在所难免的有些激动。

校领导们和梁亦封的相处始终的揪着心的,生怕哪儿说的不对,这位爷眉头紧蹙了,于是说了句:“既然你们班主任来了,我们就先走了,梁总。”

梁亦封没什么情绪的点了点头,目光一直牢牢的盯在钟念的身上。

人一散,钟念也放松了不少。

她站在温老师边上,颔首倾听。

温老师叹了口气,说:“你们毕业了还是第一次回来吧?”

钟念:“嗯。”

她看了梁亦封一眼。

梁亦封点了下头。

温老师:“哎钟念,你什么时候回国的啊?”

钟念说:“就最近。”

温老师:“那现在在做什么工作啊?”

钟念:“记者。”

温老师眉头一蹙,“女孩子当什么记者呢?经常加班,又没多少工资,时间还不自由。”

钟念笑笑,她低头看了下脚底的台阶,说:“因为喜欢啊。”

“哎,你呀,自己有想法,别人都干预不了。”

温老师带他们到了办公室,边开门边说,“你们也都这么大了,哎,钟念,你该结婚了吧?”

钟念已经十分适应国内现如今的谈话内容了,神态自若道:“没。”

温老师诧异的看了一眼,说:“要是遇到好的人,要把握住。”

文化人催婚催的委婉些,不像是钟家隔壁的阿姨,十分直白的说:“这个年纪再不找对象估计就找不到了,二十五之前是女人挑男人,二十五之后就是男人挑女人了,钟念你得抓点紧,找个顺眼的就嫁了算了。”

有的人随波逐流,将就一生,钟念听完微微一笑。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