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8 又犯病了(第1页)

“刚才那些人就是你族人的一支,看到官人的厉害了吧?他们都不知道回家的路,官人我一画出来全傻眼了。”

抱着宸娘在黄蜂和几个壮汉的簇拥下出了院子,洪涛觉得刚才画地图的场面非常有气派,可惜和谁说谁都理解不了,只能忽悠宸娘了。

“宸娘想学本领……”

小姑娘自是抵挡不住洪扒皮的大馅饼,信得不能再信了,恨不得马上就长大,然后骑着大马回家找娘娘。

“官人的本领可不能白学,想学就得听话,官人说吃饭就得吃饭、说睡觉就得睡觉、说笑就得笑,说哭……宸娘做得到吗?”

如果以为这样就算忽悠完了,那真是小瞧了洪扒皮的能耐。

他打算一劳永逸,从此之后不用再去哄小孩。

“……”

宸娘想都没想,使劲儿的点上了头。

“笑!”

洪涛还不放心,得试试效果。

“咯咯咯咯……”

宸娘也没食言,瞬间就爆发出欢笑声,还笑得那么尽兴,把周围的人都弄晕了,谁也没看出来她是装的。

“天才啊,可惜现在没有电影电视,否则你会成为影后的。

好了,莲儿,南边那座高塔是什么所在?头前带路,我们去转转!”

宸娘的表现又让洪涛吃了一惊,这孩子都快成神经病了,还是个很聪明的神经病,这更可怕。

不过再可怕也是很多年之后的事儿了,趁着心情好不如多逛逛,主要是身边有这么多保镖,走在街上很拉风,总算找到点霸街虎的感觉了,必须多感受感受。

“那是清风寺的繁塔,清明时登塔远眺,可览满城春色!”

莲儿听说要去游玩都快乐开花了,忙不迭的介绍,把她能想出来的好词全怼了上去。

“哦,清明才能去啊……那先不去了,回家吧。”

洪涛也是没溜儿的货,说完之后抱着宸娘就跑,莲儿自然在后面一边追一边笑骂。

三十多岁的人了还在大街上逗小丫头玩,引得沿途行人无不驻足侧目。

所谓繁塔,造型很是怪异,塔基巨大,塔身很小,就像是在一座高台上戳了一个小尖。

到底为什么这么建造,朱八斤给出了一个说法。

他云繁塔和城北的铁塔不同,铁塔是朝廷所建,所以很规制,繁塔是民间筹资建造,差不多弄了20多年才造完,期间由于钱财问题修改过多次设计方案。

可能是最初资金比较充裕、大家心气比较高,所以建造的基座很大,准备能盖多高就盖多高。

可是时间一长,很多大投资者都不继续投资了,后期资金不足,干脆就缩减了设计规模,变成了现在这个摸样。

其实朱八斤说的可能就是个民间故事,高翠峰没来,但黄蜂也略知一二。

原本这里是前朝的建筑,古人喜欢站在高处演讲,就造了一个高台,名曰繁台。

繁塔是在这个基座上建的,设计之初就是这个德性,本名叫做兴慈塔,百姓们俗称为繁塔。

不管朱八斤说的对不对,即便是缩减版的繁塔也比铁塔高不少,应该算是汴梁城里的第一高度。

热门小说推荐
韩娱之巅

韩娱之巅

他,是百年不遇的音乐天才,对于音乐有着让所有人都惊叹的天赋,是SM公司李秀满第一个满意的弟子。他,和HOT同时出道,以一人之力,在水晶男孩以及HOT这群当红偶像组合的夹击下,逆流而上,与他们平分娱乐圈。他,年仅13岁,可是在一出道,就轰动了当时整个娱乐圈,顶级的唱功,优秀的作词作曲能力,加上不俗的舞蹈,让所有艺人都感觉到了威胁。这颗璀璨的新星,如果没有意外,会成为最顶级的存在,这是他的粉丝们以及李秀满的感觉,可惜,事与愿违,年仅13岁的他,虽然在音乐上有着过人的天赋,但是却仍然是不懂的人情世故,盛气凌人的性格,孤傲的气质,让他在不知不觉中,把整个娱乐圈中人得罪了大半,再加上其他娱乐公司不满SM公司垄断了娱乐圈,于是,这颗璀璨的新星,终于暗淡了下来。求推荐,求收藏,各种求啊。...

畅游武侠世界

畅游武侠世界

纵马江湖,快意恩仇侠女相伴,肆意遨游人若犯我,杀之!石帆一怒,众生俯首感谢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

魔道极尊

魔道极尊

魔道修炼有血煞神功,有御鬼诀,有炼尸炼骷髅等秘术。比起正道的修炼灵气,灵根天赋而言,魔道更加自由,没有灵根的限制。石动偏偏是四灵根的废体,一打坐吐纳,灵气和阴气一起往体内钻,修炼比别人都慢,这样下去,一年后的魔尊考验岂非要被淘汰掉?更要命的是,入门第一天,就被人硬在手里塞了一本赌鬼经,逼他修炼神秘御鬼诀,再去赌鬼坊赌鬼。石动很想大喊一声周德诺!你这老小子到底想干什么?------新书已发灵农传,请广大书友移驾品读。...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莫名穿越到怪物猎人的世界,文龙期待成为一名猎人,然而却穿越成了一只宠物艾露猫。想要踏上成为伟大猎人的旅途,却与一位专门拖后腿的废材少女签订了契约,成为搭档。可是文龙并不气馁,在他的精心调教下,猪一样的队友也有了神一般的实力,奋起的努力,终究成就了如史诗般的传奇本人读者群188241435...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十年前,槲寄生叶子下,她踮起脚尖,轻轻一个吻,娇俏一笑西方有个习俗,男女在槲寄生叶子下相遇可以亲吻对方。十年后,在他办公室里久别重逢,沧海桑田,相视一笑,脉脉不得语。终于她问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家杂志社上班?他洋洋得意别忘了,你的作文都是我教的!...

明德三十年

明德三十年

出版已售有声已售请大家与我一起期待明德三十年的纸质化与有声化吧 ̄3ε ̄欢迎追文哦′比心应编辑要求,重开粉丝群。入群要求很简单,只要亲读过我任何一本书就可以。后期会有赠书福利。读者群QQ280814330她是明德最好的画师,能勾勒死者生前模样。她是最好的仵作,经过她手的尸体,从不遗留任何线索。她是最好的先生,疑难杂案从不放过。但凡有冤案的地方,总能看到她的身影。这世上活人会说谎,而尸体却不会骗人。所有活人说过的谎言,她会让尸体说出真相。他是辅佐君王的贤德太子,尽一己之力招纳贤人为国效力。两人再见,一个是直属圣上管辖的司门门主,一个是奉命调查朝廷秘案的御监。她问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骗我,还欲杀我,如何处治乎?他道前者收他家财罢他官职流放异地,不出几日,你且看他。至于后者我亲自送他见阎王。排雷(1)背景架空,架空,架空!(2)修订的章节字数有所删减,宝宝们不要慌,会有番外放送给大家...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