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86 以身相许(第1页)

“你是不是太……”

“乖,这个时候,嘴巴是用来吃饭的,不是用来跟那些乱七八糟的人,说些莫名其妙的话的。”

杨初浅刚想反驳向筱楌,却秦炜晟柔声柔气的话给打断了,然后直接僵硬住,直到眼泪再次流下来。

“炜……炜晟,为……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好像没有做什么伤害你的事情吧?”

这一次,杨初浅没忍住,梨花带雨的轻声控诉。

然而,男人高冷如初,丝毫不被她的样子所感染,目光冷冽冰寒,“杨小姐,我们之间的关系,还不足以互称姓名,还请你叫我秦先生比较好。”

“嘤嘤……”

“秦炜晟!”

伴着一声崩溃的低泣声,马玉梅暴怒的喝吼,“给浅浅道歉!”

“道歉?”

秦炜晟淡淡地看向马玉梅,“妈,有错者才能歉可道,你让我道什么歉?”

言下之意就是,我没有错,道什么歉?

“浅浅是个女孩子,你身为大男人,怎么跟她说话的?这还没有错?”

“噗……”

向筱楌喷了,心疼地看着秦炜晟,“老公,真是难为你了,身为男人这就是你的错呀?唉……听说孩子是男孩儿是女孩儿,都是父亲这个角色决定的,这么说,责任好像也不在你身上,对不对?”

她狡黠地眨着大眼睛,仿佛真帮秦炜晟解决了什么大难题一样。

“对,所以这个歉,不用道。”

秦炜晟前面的话,是回应她的,后面的话,却是对马玉梅说的。

“秦家简直欺人太甚!”

杨则刚气到无法再忍下去了。

这样的情况,如果他还忍得下去,那他还是个男人么?还是个父亲么?

丈夫一有动作,万英英也立刻响应,拉着自己的女儿就站起来,“什么玩意儿!

以为有点儿钱就很了不起了?呸!

我们杨家还就不稀罕了!

浅浅,跟妈走!”

杨初浅哪肯走哟,听说妈妈的那句话,她只想说,她很稀罕!

稀罕到非他不嫁!

“妈,炜……秦先生他……他只是没记起我,没事儿的,我……没关系的,我能理解他,您别……”

她一脸伤心悲恸,却没再哭泣,声音哽噎。

“浅浅,你把话说清楚,你之前就认识秦炜晟?”

万英英惊讶无比。

她的女儿,她再清楚不过了,初高中的时候,还会到她跟班上一些小男生往来,上了大学之后,反而没见她交过男朋友,基本连跟男生的接触,都极少极少。

曾经,万英英还一度怀疑她是不是对女孩子产生了兴趣,自己偷偷跟踪了她几天,幸好没发现什么异常,后来跟她深聊过,直到她发誓,自己的性取向没有任何异常,万英英这才放下心来。

在思想极度开放,很多女孩儿交际泛滥的今天,杨氏夫妇还一直为女儿的洁身自好而感到欣慰呢,所以他们都很意外和纳决,杨初浅是什么时候认识秦炜晟的。

向筱楌扭头,以寻问的目光看向秦炜晟。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