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78 死皮赖脸(第1页)

坐在车上,时刻关注着车外一举一动的向筱楌被秦司正这一脚给吓坏了,想都没想就推开车门,跳下去,“秦炜晟,小心!”

不管是向筱楌,还是秦炜晟,大家都没有想到,秦司正会动脚,而且速度之快,让人猝不及防。

看到秦炜晟反应不过来,向筱楌才会吓得惊慌失措,慌里慌张的从车上跳下来。

然而,更让大家想不到的是,秦司正那一脚,看似用力,其实不过是一个虚招,当秦炜晟反应过来,弯腰护住下半身,疾速闪身避开他的脚时,秦司正立刻以火箭般的速度,突破他的“防火线”

,飞一般冲到向筱楌身边,拽着她就往相反的方向跑。

唉,也不知道该说他聪明呢?还是该说他愚蠢呢?

不得不说,他刚才那个虚招,的确是挺聪明的,把她和秦炜晟都给唬住了;但是,他拉着她跑,这是得多愚蠢哪?

他已经步入老年,就算不拉着她这么个一个拖油瓶,也不可能跑得过正值壮年,脚长步宽的秦炜晟啊,更何况,他还拉着她……

向筱楌被拽着不得不跟着跑出去一小段路后,才慢慢找回理智,不禁在心里替秦司正默默哀悼一番。

果然,不过片刻功夫,秦炜晟就已经堵住了他们的去路,脸色阴沉可怖地盯着秦司正,伸手想将向筱楌拉回自己身边,奈何,秦司正却不肯放手,“松!

手!”

他特意把这两个字说得又慢又重,又阴又沉,虽没有火山大爆发那般壮观可怕,但却足以看出他有多气,多怒了。

秦司正忍不住缩了缩脖子,却依旧隔着厚厚的冬衣,紧紧地拽着向筱楌的胳膊,“你忙你的去,我找她只是有点事儿,不会对她怎么样的。”

他实在是怕极了秦炜晟现在的样子,说到最后,他都怯怯的,悄悄地将自己的视线移开,不敢看他的眼睛了。

“你找她什么事儿?”

秦司正刚要说话,却又被秦炜晟冷冷打断了,“打我就行了,她的所有事情,全部由我说了算了。”

……

这话,把秦司正这个平时孤言寡语的小老头儿给堵得死死的,嘴巴嗫嚅了小半晌,也不知道该怎么反驳。

忽然,他朝向筱楌扭过头来,疾言厉声地冲她喝斥起来,“看到我们俩父子因为你争执反目,你就只会呆头呆脑的站着?”

……

靠!

听这意思是想说她是红颜祸水呗?

所以才让他俩父子争执吵架了呗?

你大爷的!

说得你俩父子好像平时感情好得蜜里加糖一样。

向筱楌忍不住给他一个鄙视的眼神,“吵不过你儿子,就拿……”

“真是家门不幸!

要你这样只会让破坏家庭和睦的女人来干什么?趁早给我卷铺盖滚蛋!”

秦司正能容忍秦炜晟的一切打压,那是因为他很清楚,自己干不过儿子,但是,他怎么可能容忍向筱楌对他不敬?

一看到她那个鄙视的眼神,再一听她前面的话,他就知道她接下来会说什么了,脸色一沉,恼怒地大声喝吼起来。

这,大概是他人生中第一次这么强势,这么蛮横,这么底气十足。

“噗……”

向筱楌也不继续鄙视他了,“噗嗤”

一笑,用另一只手指了指秦炜晟,“我滚不滚蛋,好像不是你说算了吧?这话,你得跟你儿子说。”

“向筱楌,你还有没有点儿脸皮儿,有没有点儿尊颜?”

秦司正几乎不给秦炜晟任何开口的机会,“这么死皮赖脸的赖在秦家,你对得起你爷爷么?”

“对得起啊,秦炜晟可是我爷爷亲自挑中的孙女婿,我现在赖着他,怎么会对不起我爷爷呢?”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