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75 又出夭蛾子(第1页)

元旦节,公司放假,秦炜晟和向筱楌早早地就计划好了,回秦家别墅看看爷爷,吃过午饭后,便开车去邻近的城市爬山,度假。

结果,却在回秦家别墅吃饭这件事情上,出现波折。

快要出门的时候,马玉梅突然给秦炜晟打来电话,“别回家去了,我们现在在君临酒店,你直接到这边过来吧。”

与此同时,向筱楌也接到了秦司正的电话,“筱楌啊,我现在玉兰路这边,你过来接我一下,我没开车出来。”

他那理所当然的语气,简直就是一副頣指气使的样子。

向筱楌还没有回答,就听到秦炜晟对着电话问道,“怎么突然把吃饭的地方改到君临酒店去了?”

“家里的保姆都放假了,不改到酒店来吃,你们过来做饭?”

马玉梅冷声反问,却不给秦炜晟任何反驳的时间,急急地又接上话,“快点儿过来,省得不到时候又是全桌子的人在等你们。”

话落,电话便也挂断了。

听到秦炜晟的话,向筱楌心里大概已经明白了,估计马玉梅又想整出什么夭娥子来了。

整夭蛾子么?

哼!

在心里冷哼一声,她便对着手机那边的秦司正客气而又疏离地说道,“哎哟,大秦先生,实在不好意思哈,我今天也没有开车出来,恐怕接不了您呢。”

因为秦老爷子还在,所以大家都称呼秦司正为大秦先生,称呼秦炜晟为小秦先生。

秦司正在那边一听,顿时就火了,“没有开车出来?那就回去开出来!”

靠!

我这暴脾气哟!

果然是近朱者赤哈,和马玉梅生活了那么多年,把她那点儿臭脾气倒是学得有模有样的。

“回去开出来?呵呵,我懒得走呢。”

向筱楌想气人的时候,那张小嘴儿也是杠杠滴。

挂上电话的秦炜晟这才发现她这边的异常,拧眉朝她看过来,小声问:“怎么回事儿?”

向筱楌没空理他,因为秦司正又在那边咆哮了,“就这么几步路,你都不肯走?懒到这种程度,你还好意思做女人?”

噗……

向筱楌好想怼他,窝囊没品到这种程度,你还好意思做男人?

想想,她还是没这么说,而不咸不淡地应道,“大秦先生要是勤快,可以自己走回去开啊。”

脑子有毛病么?

自己不回去开,凭什么要求别人?

“我现在在外面!

离家几千里,怎么走得回去?你顶多就是刚走出家门,还没走出小区,怎么就不能回去了?身为儿媳妇,你就是这般孝敬公公婆婆的?我们都还没让你伺候三餐,早上给打洗脸水,晚上给洗脚的,就让你开个车来接我一下,你就这般推三阻四,你也配当秦家的儿媳妇?”

秦司正除了在马玉梅面前当妻奴之外,在别人面前,还是挺强势的。

秦炜晟已经知道这个电话是秦司正打来的了,他伸手想抢过手机,向筱楌不肯,奈何力气上敌不过他,最后还是被他抢了去。

也就是说,秦司正的后面的这些话,向筱楌根本没听到,要不然,她肯定怼不死他!

不过,秦炜晟也很给力,帮她将秦司正给怼死死的,“说出这番话之前,你怎么不先问问自己,配不配得到儿媳妇的孝敬?还早上打洗脸水,晚上洗脚?你是老了还是瘫了?连洗脸水和洗脚都要人伺候?”

“她……”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