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0 保证不碰你(第1页)

向筱楌斜眸,微微蹙眉,瞧他那副心安理得,理直气壮的模样,想让他去睡沙发?

估计难!

看来,只能认命了。

从梳妆台前的椅子上起身,重新把行李箱放倒,从里面拿出一条大毛巾来,(家里就只有一床被子,只能拿它来充当被子了。

)抱在怀里就往外面走。

“你去哪儿?”

男人倚靠床头,好整以暇地看着她。

……

“睡觉。”

看着他这副样子,向筱楌心里徒然就有种想揍人的冲动。

秦炜晟的眼睛往自己身旁的空位一瞟,“床在这里,你去哪里睡?”

妈蛋!

和你同床共枕?

谁知道你半夜会不会大发兽性?

难不成她还要再进一次医院?

“今晚,我不会碰你的。”

秦炜晟伸手把他旁边的被子掀开,在上面拍了拍,“过来,睡觉。”

……

向筱楌踌躇不前,犹豫再三。

有句话已经盛传很久——叫,男人的话靠得住,母猪会上树。

嗯,对于这话,向筱楌觉得简直就是真理!

见她半天没动静,秦炜晟的目光骤然一沉,声音突然变得阴恻恻起来,“给你一分钟的时间,如果一分钟后,要我过去扛你过来,那我就不保证,今晚碰不碰你了。”

妈蛋!

你个死不要脸的渣男!

每每他露出这么无赖的一面出来,向筱楌总是接受无能,她怎么都想不通,五年前那么绅士的男人,五年后怎么就成了这样一个恶棍?

妹的!

好想换了衣服,出去外面住酒店好了。

在自己的小房子里被人威胁,这种事情,怎么想怎么觉得憋屈。

还真别说,向筱楌心里还真有这样想出去住酒店的冲动。

可是,男人接下来一句话,又让她啥冲动都没有了,只剩下怒气了。

“嗯,也好,酒店里一般都配有套,不用白不用。”

……

他大爷的七大姑的八大姨的姑奶奶!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