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5 半斤八两(第1页)

直到,徐瑞卓快要被拖出她的视线范围之内,她才从震惊到快要晕过去的状态中回过神来,急急推开车门,整个身子抖如筛糠般从副驾驶座上“滚”

下来,手抖脚抖地踉跄着朝他们的方向跟了几步过去,忽的,她的眼睛猛的大睁,惊叫起来,“秦炜晟?”

对!

虽然她不曾见过他穿卫衣的样子,虽然他还把卫衣上的帽子给戴上了,让人看不清他的脸,但向筱楌还是认出他的背影来了。

既然确定了对方不是什么歹人,她的魂回来了,胆子也大了,拔腿大步往前追,“秦炜晟,你想干什么!

放开他!

放开他!”

“回去!

你的帐,一会儿再跟你算!”

昏暗的路灯从斜上方,斜斜的打在他的脸上,夜色加上卫衣帽子的缘故,让他的脸看起来影影绰绰,阴鸷如铅,叫人不禁生畏。

向筱楌的小心脏瑟瑟地抖了两抖,暗暗咽咽口水,依旧冲他喊道,“秦炜晟,你别冲动好不好?你们俩的身份,都不普通,如果这事儿闹开了,对谁都不好看,放开他吧。”

现在的媒体,可是无孔不入,而且言辞夸张,这事儿一旦闹开,鬼知道他们会给写成什么样子了?

到时肯定对谁都不好。

“我只是找他谈一谈,你以为我找他干什么?打架?”

卫帽下,秦炜晟的眼睛幽深得跟夜色一般,“在你的眼里,我就是那种只会用拳头解决事情的莽夫?”

他的眉头一拧,有点儿烦,犹记得,不管是五年前,还是五年后,他都从不曾在她面前有过任何粗暴的行为,怎么就给她留下一个这样的印象了?

“回去!

老老实实在家里呆着!”

烦躁让他又阴森了几分,冷冷地冲她命令。

就他现在这个样子,如果说他们不是去干架的,谁相信?

向筱楌拧眉踌躇,不敢上前,也不敢后退,犹豫不决地看着他们。

徐瑞卓拍拍秦炜晟勒在自己脖子上的手臂,示意他松开,刚才也就是没注意,才让他得手了,要不然,生在那样的家庭,他也不可能是什么身手都没有的。

而且,就在徐瑞卓被秦炜晟拖着往外走时,周围的隐蔽处,人影晃动,都在时刻准备着,随时冲出来救人。

他的身边,一直都有保镖在暗处保护着,这点儿他是知道的,所以在认出来人是秦炜晟时,他赶紧暗暗给周围的保镖发送暗号,让他们不必惊慌,更不要出手。

他相信,秦炜晟不会对他怎么样的,除非他想秦氏在他手里走向灭亡。

勒在脖子上的手臂终于松开了,徐瑞卓被勒得喉咙干痒,咳了咳,(这个男人,下手还真是够狠的!

)看向向筱楌,微笑着安抚她,“没事儿的,你回去吧,我正好也有些话想跟他说说,我的身手,你也见识过,真打起来,谁吃亏还不一定呢。”

……

她哪里是担心他们打起来谁吃亏的问题,她是担心有人拿着这个事情来作文章,给徐家和秦家惹麻烦!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