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3 机会来了(第1页)

事实证明,向筱楌的感觉并没有错,秦炜成接下来的话,印证了她的猜想……

“就算是我不要的女人,别的男人也休想染指!”

妈蛋!

向筱楌顿时就炸了,“秦炜晟,你大爷的!

你是不是心理变……态啊你!”

听他这意思,就是哪怕离了婚,他也会干涉她找男朋友的事咯?甚至会从中作梗,让她找不到男朋友?

吖的!

周炜烨说得没错,这个男人就是个变……态!

大约是小家伙的声音忽然拔高了许多,让秦炜晟从盛怒中稍稍找回点理智,他阴沉沉地瞪着她,却没再开口说话。

车里的氛围,又一次回到最初凝固一般的样子。

直至到了海市,也不见有一丝一毫的回缓。

当他们到达海市时,已经是下午七点多的时候了,正是用晚饭的时间,向筱楌扭头看了看后面,徐瑞卓的车就不远处跟着,回身,按下中间的挡板,吩咐李时扬,在前面的路口停车。

李时扬不敢答应,透过后视镜看身向自家老板。

“停车做什么?”

秦炜晟冷声冷气地问。

“吃饭。”

“指路,一起去。”

向筱楌不干,“对不起,和你一起去,我怕我会没胃口吃饭。”

跟一个死变……态一起吃饭,非倒胃口不可!

她才不可跟他一起吃饭!

听到这话,秦炜晟本就不怎么好看的脸色,“唰”

的一下,阴沉沉的,“那就不要去了,直接去她的出租屋。”

后面这句话,他是对李时扬说的。

当他们的车子,准备无误地停下她两个月前租下的公寓前,向筱楌简直惊呆了。

她发誓自己真的一次都没有告诉在他面前提起过自己在海市的住址。

特么!

他居然能准备无误地找到自己在这边的房子!

这真的也太恐怖了吧?

她突然有种,日后如果想从他身边逃跑的话,都无处可去的感觉。

妈蛋!

这样子都能被他查到,她还……

想到“查”

字,她的脸“唰”

的一下白了,他都既然都能查到自己的住处,那他是不是也去查了自己是什么时候回的国?因为什么原因回国?

不动声色地朝他那边瞟个眼神过去,看他那样,不大像是知道的样子,再联想到他刚刚接了钟北川的电话,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向筱楌基本可以肯定,他应该还不知道这些,否则,他不可能不知道钟北川是谁。

心,又悄悄放回肚子里去了。

“不必那么惊讶,想知道你住在哪儿,不过是一会儿功夫的事情而已。”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