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7 非离不可么(第1页)

一包辣条?

等等?

辣条是什么鬼东西?

辣条,是向筱楌这一代人童年里不可磨灭的回忆,是让人难道的味道,也是时下重新兴起广受热捧的零食。

而像秦炜晟这种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小王子,从小到大,吃的全是进口零食,他自然不知道,辣条是个什么玩意儿。

拿出手机,认认真真地查起来,只是,越看,秦炜晟的表情就越阴鸷难看,最后黑成木炭一般。

辣条,不过一种一包几块钱的零食,而她居然拿这种东西来赌他们的婚姻!

向筱楌见他脸色,想起最近网络上流行的一句网络语——没什么事情是一包辣条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包。

于是,她果断在一包的基础上,又加了一包,“如果你不相信,那就两包,我赌两包辣条!”

她颇有一种豁出去的架势。

秦炜晟气得肺都要炸了,面对势均力敌的徐瑞卓,即使带病,他都能轻松应对,可是这会儿,他真要被这个该死的小家伙给气死了,“你再说一句试试!”

微略沙哑的嗓音,丝毫不折损声音里的阴恻森冷半分。

“我说与不说,对最后的结果并没有影响。”

因为害怕,所以向筱楌选择直接无视他,眼神飘向别处,淡淡一笑,“其实你心里也很清楚,横在我俩中间的,远远不止五年前那件事儿,你现在又何必这样为难于我?”

“如果,你仅仅只是因为我五年前死活不肯签下离婚协议书,而白白耽误了你这五年的时间,那么,我郑重向你道歉!

行吗?”

“你的道歉能还给我五年的时间和生命?”

也不知道是因为身体不舒服,还是因为这个话题,秦炜晟的眉毛越拧越深。

……

他果然是因为自己拖了他五年的时间,所以才不肯离婚的。

向筱楌在心里凄然一笑,“不能,但请你相信,五年前,我也有迫不得已的原因才那样做的,如若不然,当年我一定会……”

“向筱楌!”

床上,男人突然冷冷地打断她的话,“别人的警告,你都听进去了,我的警告,你是不是全当成耳边风了?”

向筱楌微愣两秒,马上反应过来,他这话指的是那天在会议室,他曾警告过她,以后她再没有资格提“离婚”

二字的事儿,暗暗压下滚滚涌上来的怒气,她尽量放平语气,“你别总是这样霸道,我在跟你说认真的。”

“我的态度难道不够认真?”

……

霸道就是你认真的态度?

向筱楌想这样问他,可又不想跟他在这个问题上多费口舌,最后还是选择无视他的话,暗暗吸一口气,继续保持着心平气静的语气,“我知道,你是担心我们离婚,爷爷会生气,所以才不得不想出这么个折,让这段从来都没有开始过的婚姻,以这种畸形的方式再继续存在下去。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们都不再年轻,没有多少岁月,可供我们再这样继续这样折腾下去,你和孙白玫,能从懵懂的青春时期,走到现在,也不容易,我不是个大度的女人,可我是个愿赌服输的人,既然我的爱情输给了命运,输给了现实,那么,我认输。

爷爷那边,我会负责去说服他老人家的,保证我们离婚的事情,绝对不会对他老人家的身体有任何影响,我们就当纠正当年的错误,给彼此一个改正的机会,嗯?”

向筱楌自认为,她这也算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了。

上次在港城的时候,她就想找个机会,跟他这样子好好说说的,结果一直没机会。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