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1 这一次找我(第1页)

小护士见秦炜晟用这种意味不明的眼神看他的女助理,心里一阵吃味儿,暗暗盘算着,等她和他把关系确定下来了,她一定得让他把这个女助理给弄走才行。

想着,眼神不觉又往秦炜晟身上瞟去,这个男人,真是帅得让想不一见钟情都难,更难得的是,他居然还是个老总!

看他的衣着,公司肯定规模不小。

于是,金颜颜觉得自己的真命天子终于出现了,从小到大,她一路都是当园花、班花、系花、校花、院花过来的,她对自己还是信心十足的。

这年头,好男人不多见,所以,她也不打算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当心里头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她便开始付诸行动了。

“你这样子看她,人家女孩子会不好意思的。”

金颜颜悄悄伸出手,扯扯秦炜晟的袖子。

当然,她将自己吃味的表情掩饰得很好,并没有表现出一分一毫。

秦炜晟稍一用力,将袖子自金颜颜的手中扯出,回眸冷冰冰地看着她,“带上你的东西,滚!”

“啊?”

金颜颜被他的样子吓得不自觉地往后倒退一步,可是万事总是开头难,她都已经迈出去第一步了,怎么能这么轻易就放弃了?

当然不能!

金颜颜又对他换上甜甜的笑脸,“秦先生,你是不是认不出我了?我是……”

“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最好现在马上从我的眼前消失。”

秦炜晟眨眼间便恢复到平日里生人勿近的高冷模样,强冷气强,让人不寒栗。

“你别这样,你这样好吓人的,”

金颜颜心里也害怕,可她还是不死心,总觉得以自己这样的容貌姿色,连本县某些高官的儿子都给她抛过橄榄枝了,怎么可能会迷不倒一个商人?“我就是……”

“李时扬,你是吃白饭的么?”

一声冷喝,让金颜颜无法再说下去,眼泪“唰”

的一下就流出来了。

老板都点名了,李时扬哪还敢在一旁当吃瓜党?他赶紧把手中的饭盒放下,走上前来,对着金颜颜做出一个“请”

的动作,“护士小姐,请!”

“我不走!”

金颜颜哭着说:“我不过是遇到了自己的男人,想和他……”

“护士小姐,我们秦总已经结婚了,夫人也在这里,请你自重。”

这个小护士真是不知死活,竟然敢在夫人面前乱说。

生怕她还会再说出些什么大胆的话来,李时扬绷起脸,赶紧打断她的话。

结婚?

夫人?

金颜颜被两个词给刺激得情绪异常激动,“你胡说!

他怎么可能……”

“让他们科主任过来,看看他们科的护士是怎么没道德底线的破坏别人的家庭。”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