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9 演得一手好戏(第1页)

“医生,我想问问,做脑部查检的,都有哪些检查呀?”

对于这些,向筱楌又不懂,只能求助医生了。

四十来岁的男医生,侧眸疑惑地在她的脑袋上扫了扫,“你想做神经内科还是神经外科的检查?”

完了,像秦炜晟这种情况,是属内科还是外科?

向筱楌一时也给愣住了,想了一下,为安全起见,要不就内外科的检查全做了吧,反正秦家也不差这点儿钱。

医生听了她的话后,差点儿就笑了,眼睛依旧在她的脑袋上打着旋,“看着你这头,也不像是有磕到碰到的,应该不用……”

“啊?啊!”

向筱楌这才反应过来,原来医生以为想做检查的那个人是她啊!

她赶紧解释,“不是我要做检查,是里面那个要做检查。”

“发烧那个病人?”

“嗯嗯。”

向筱楌忙不迭点头。

“那个病人看起来挺正常的,而且他的头部也没外创伤口,为什么要做这样的检查?”

“不不不,不是外创伤口,医生,他刚才不是晕过去了吗?可是醒过来之后,我怀疑他这里有问题。”

向筱楌伸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小声地说道。

帘子外,他们的声音虽然压很低很小,但只是一道帘子,又如何能隔音?

帘子内,李时扬望着老板这张,看不出是喜是怒的平静面容,在心里暗暗替向筱楌点了根蜡烛,祈祷她好运。

医生被向筱楌磨得没办法,最后只好答应,他去请神经内科的同事下来会诊,需不需要做检查,到时再说。

送走医生,向筱楌感觉像是完成了件人生大事般舒了口气,这才转身重新回到秦炜晟床位,只是,帘子刚掀起来,身后就有个娇小的身影飞快窜入,直到秦炜晟面前,羞赧而甜蜜地对他小声说道,“外面的东西都不怎么干净,你现在生着病,得注意着点儿,我马上就下班了,一会儿我给你送点儿吃的过来哈。”

说完,不知道是害羞,还是生怕被拒绝,居然不给对方留有反应的时间,转身一溜烟就跑了。

这一进一出的速度,让向筱楌好那么一会儿才认出,这抹娇小的身影是没刚才那个本来应该是医生一起离开的小护士。

呵!

这桃花运,还真是让人望尘莫及啊。

向筱楌小巧的唇角微微翘,牵起一道嘲讽讥诮的弧度,桃花眼冲他稍稍斜过来,“秦总,这些不干净的东西,您还是别吃了,就留给我和李助理吃吧。”

话落,脸朝李时扬转过去,微笑招呼他,“李助理,你也该饿了吧,秦总一会儿有干净的东西吃,咱就不管他,我们先吃吧。”

秦炜晟阴恻恻地眼神朝李时扬一侧,后者刚开口回应的话,立马给咽回去了,乖乖地缩到一旁,努力减少自己的的存在感。

特么!

这一趟出差的……真是难受!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