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5 立刻马上(第1页)

五张表情图,就这样依次在手机屏幕里铺展开来,人物搞笑,文字倒真有几分像是小家伙会说的语气。

看到最后一条信息【如还需要,请自行下载。

】时,正在高烧中秦炜晟竟不知不觉轻轻扯了扯唇瓣儿,微微勾起一抹宠溺的笑容来,略微沉眸想了一下,手指头一动,退出微信对话框,来到通话列表,不假思索就在向筱楌的号码上点了一下,拔了出去。

而另一头,徐瑞卓还在打电话与不打电话之间举棋不定着,就听到手机响了,一低头,屏幕上“秦炜晟”

三个字正闪亮亮的发着光。

看到这三个字,徐瑞卓莫名就舒了口气,仿佛一股飓风,自心间猛的刮过,将刚才因为微信里“老公”

两个字给他带来的郁结之气,一下子都吹散了。

通讯列表里,向筱楌没有把这个号码标注为“老公”

,那么说明微信里的备注名称不一定是她主动标成那样的。

再回想起下午在鱼塘边,向筱楌那句哀漠的“终究会成为回忆的事情,没必要说而已”

的话,他的心情瞬间也好起来了。

对向筱楌来说,秦炜晟不过是一个终究会埋葬在回忆里的人,以后,等他能光明正大陪在向筱楌身边,只要他再努力给秦炜晟多“填上几把土”

,还怕他会出来作怪不成?

想到这里,徐瑞卓一贯清冷的俊脸上,也有丝儿笑意,手指头在接听键上轻轻划过,然后把手机放到耳边……

电话响得太久了,久到秦炜晟都在猜测,小家伙是不是还在生他的气,不肯接听?所以,当电话意外接通时,他的脑子“叮”

的一下,有些反应不过来,一时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握着手机,沉默……

徐瑞卓想听听秦炜晟会说些什么,是以,他自然不可能先开口。

于是,就变成了电话两端,两个各怀鬼胎的男人,握着手机,两两无言的诡异画面。

尚不知情的秦炜晟,很快就从意外中调整回来,稍稍转了转脑子,启唇,“向筱楌,谁借给你的狗胆儿,让你居然敢逃跑!

你现在在哪儿?”

他尚在发烧中,而且喉咙也还没好,种种病态因素,让他原本冷厉的话语,大大地打了个折扣,但他想表达的不满愠怒的情绪,却是丝毫不差的表达出来了。

听到秦炜晟用这么冷厉粗暴的态度和向筱楌说话,徐瑞卓宽广饱满的额头下,两道斜飞的剑眉,忽的深深拧起,不满的情绪顿时压抑在眉眼间。

秦炜晟等了一下,再等一下,还是不见向筱楌有回话,心里飞快闪过一丝儿疑惑,“怎么不说话了?平时不是很伶牙俐齿的么?”

他的态度和语气,并没有丝毫的回缓。

电话那边,徐瑞卓还是拧着眉毛,静静地听着,看上去,好像暂时还没有开口的打算。

“说话!”

秦炜晟心里突然有种害怕她出事了的慌张感,越是慌张,他就越冷厉,只想快一点儿听到她的声音,以便确定她没事儿。

可电话那边的人,却是知道他的状态,而故意吊着他一般,就是迟迟不肯开口。

“向筱楌!

说话!

我让你说话!”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