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6 一刻也不想呆(第1页)

徐瑞卓看了眼前面准备岔去邻市的路口,没好气道,“怎么?你要请我吃饭?”

向筱楌听着他声音里有点儿小委屈的感觉,仿佛在无声地控诉着她见色忘友的“罪行”

,不禁勾唇浅笑,“嗯,我请你吃饭,地址我一会儿发到你手机上,你过来接我。”

他会这么说,一般都证明,他和她在同一个城市。

徐瑞卓阴郁了两天的脸色,终于有了丝儿阴转晴的迹象,他一边戴上蓝牙,然后拨了个电话出去,一边再次启动车子,伺机掉头,“我这边临时有事儿,就不过去你那边了。”

“说得好好的,你怎么又……”

电话那边的人哇哇大叫,“该不会是你那个女病人又有什么事儿吧?”

前面左转的指示灯亮了,徐瑞卓在忙着在调头,没空理他。

电话那边又传来另一个声音,“徐瑞卓,你小子要是喜欢人家,就大胆的去追,都这么多年了,你还跟在人家屁股后面跑,你不觉得丢人,我都替你觉得丢人。”

“瑞卓,你别……”

“行了,就这样吧,我这边还忙呢。”

电话那边还想苦口婆心几句的,结果被徐瑞卓一句话给堵住了,挂断,收线。

向筱楌生怕周炜烨堵在小区的正门门口,(刚才送她回来就是在那里下的车。

)所以,她特意给徐瑞卓发了小区北门的位置。

然后三两下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好,打包进行李箱,再把秦炜晟今天早上给她的那些卡什么的,全部留在客厅的茶几上,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收拾行李的时候,她在心里问自己,这算不算懦弱逃避?

现在,她可以坚定地告诉自己,这不算逃避。

一来,从这两天的表现可以看出,秦炜晟目前并没有离婚的打算,那么她就没有留下来的理由;

二来,尽管她很不想承认,但还是不得不承认,因为那件事情被“外传”

出去,让她的心里十分膈应,她觉得自己暂时无法理智地面对秦炜晟,更加无法淡定地面对孙白玫,所以她得回去调整一下自己的心理;

三来,马玉梅即将回国,她此次来港城的计划里,根本没想过会遇上她,更加没想过,如果遇上了,她该怎么办?

所以她得回去好好想想这事儿。

种种事情表明,自己必须得暂时离开港城,回海市冷静一下,她也没有打算回去后,就不再理会港城的事情了,婚,还是要离的,所以,她这并不算逃避。

在北门门口站了一会儿,徐瑞卓的车子便缓缓停在面前。

看到向筱楌脚边的行李箱,徐瑞卓下意识地扬唇,勾起一抹浅浅的笑意,“等很久了?”

“没有,”

向筱楌推着行李箱往车尾的方向走,“就一会儿而已。”

把行李箱放到车尾箱里,徐瑞卓顺势捉住向筱楌,将她眼睛上的墨镜摘下来,仔仔细细的给她把眼睛检查一遍,绷着脸没好气地瞪她,“再有下一次,你就给我回医院老老实实地呆着!”

“好啦,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向筱楌略微僵硬地扯扯唇,保证道。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