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0 不大好的预感(第1页)

五分钟,很快就过去了。

微信里一直没动静,而他,也没再回过一个电话。

向筱楌垂眸看了眼时间,已经是下午六点五十分了,就算她能等,爷爷想必也饿了。

于是,她没再犹豫,收起手机,拎着两个小包裹,直接往住院部走去。

“筱楌哪,你终于来了,来来来,坐这里,坐这里。”

经过一天的药物调养,秦老爷子整个人的精神状态,比早上好了许多,说话也有力气了。

见老爷子要爬起来帮她接东西,向筱楌赶紧小跑着过去,“爷爷,您别乱动,我自己来就行了。”

说话的档儿,她也到了床头的位置,将两个小包裹往床头的柜子上一放,扶住秦老爷子,“爷爷,饿了吧?看看我给您带什么好吃的来了。”

“还是筱楌对我老头子最好,果然是女娃贴心,懂得疼人,白养那两个臭小子了。”

秦老爷子一脸愤慨,昏花的老眼却巴巴地往门外看去,“炜晟呢?他没跟你一起来?”

向筱楌把秦老爷子扶回病床,转身去把吃饭用的小桌子弄起来,一边给他摆放饭菜,一边借着忙碌的动作,装得很自然地说道,“他送我到半路,接了电话,好像工作上有什么急事吧,听说是不能耽搁的,所以他又火急火燎地赶回去处理了。”

这是她从医院大门口往病房走来的路上,想好的台词。

自己还反复查检了几遍,确定没有漏洞,而且感觉这样说,爷爷比较能接受。

秦老爷子虽然是个老顽童,但他的眼睛和脑子可没有问题,昨晚的那个电话他不是没有看出端倪来,只不过看到向筱楌那么努力替秦炜晟打掩护,为的也不过是不想让他太过生气,从而影响身体健康,他也就睁只眼、闭只眼装糊涂算了。

敢情他装了一次糊涂,这小丫头片子就把他当成三岁孩子骗了?

秦老爷子接过向筱楌递来的筷子,抬眼静静地看着她。

本就心虚,向筱楌被他看得心里“咯噔”

一下,暗暗吃惊,难道刚才的话,有毛病?被爷爷一眼给识破了?

可是,她又把刚刚那几句话,在脑子里无声过一遍,如果自己的语文不是体育老师教的,那么她想,这话应该就木有问题。

但爷爷一语不发,两眼睛还一眨不眨看着她,是毛意思?

好在,五年流放生活的历练,让她早已不是五年前那个遇事就慌了阵脚的小姑娘。

向筱楌淡定的眨巴着漂亮而纯真的桃花眼,像个无知的稚子似的,语气稍带那么一点儿试探,“爷爷,我是不是说错什么话了?”

秦老爷子依旧静静地看着她,没有马上回应她的话,隔了小半晌,才听到他才人家轻轻叹了口气,“筱楌,你老实告诉爷爷,炜晟是不是又和孙白玫在一起了?”

呃……简直是逆天了。

向筱楌目露讶异之色,“您……?”

“爷爷虽然老了,也少去公司了,但是你别忘了,爷爷可还是秦氏的董事长,公司有没有发生什么紧急的事情,非得让炜晟专门跑回去处理,我怎么可能会不知道?而且,炜烨一整天也在我这里,他是公司的副总,人可以不去公司,但是却不能不时刻关注着公司的动向。”

秦老爷子和蔼可亲,缓缓说道。

唉……

要么说,姜还是老的辣。

总裁已经下班,除非天大的事情,下属才敢把他专门叫回去处理,而如果公司有天大的事情发生,病房里一个是公司的董事长,一个是公司的副总,蔫有不知情的理儿?

向筱楌顿时觉得,秦家果然是专产狐狸的,不管老的小的,一个个都不是那么好糊弄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