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4 带我去哪儿(第1页)

电话是孙白玫打来的,而她打的号码当然是秦炜晟的。

“炜晟,下班后,我想去看看爷爷,你来接人家,然后我们一起去医院看爷爷,好不好?”

别看孙白玫是个三十出头的女人,而且在职场上一向以女强人的形象示人,但在她在秦炜晟这个竹马面前,分分钟就能秒变成当年十七八岁的小青梅似的,软哝娇喋的。

向筱楌早在听到他的手机响起时,就把本来开得很小的声音直接给拉成静音了,头也不抬,抱着电脑继续看哑剧。

秦炜晟从电脑后探出脸来,目光温柔地凝视了她几眼,这才慢慢移开,对着电话那边的孙白玫说道,“爷爷需要静养,你暂时就不要去医院了。”

“炜晟,”

软软糯糯的声音里,饱含无尽的委屈,“虽然我不知道爷爷他为什么不喜欢我,但是,你是知道的,人家一直在为我俩的未来,而努力让爷爷能够接受我,现在爷爷生病了,正是需要要人照顾的时候,只要我多去医院陪陪他老人家,我相信慢慢的,爷爷一定会接受我们在一起的。”

“白玫,我跟你说过了,这种话,不要再说了。”

秦炜晟的语气里,隐隐有丝儿压抑的不耐。

孙白玫在电话那头,都快把手机给捏碎了,那个贱人一回来,他果然就变了,以前这个时候,他就算不让去医院看那个老不死的,也不会口气这么差要求她不能再说这种话。

现在那个贱人回来了,他……

哼!

她能回来,她就不能再次把她弄走么?

那个贱人最好不要惹她,否则,她说不定会想个办法,让她再也回不来!

嫁入秦家,嫁给秦炜晟,成为秦氏的女主人,是打她懂事儿起,就立下的目标,她绝不允许任何破坏、阻止她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哪怕那个人是秦炜晟的老婆也不行!

因为秦炜晟老婆这个位置,除了她,谁都不能坐!

暗暗压下心里的戾气,孙白玫委屈的声音里,掺上一缕儿哭腔,“炜晟,你这是什么意思?你是想不管了我吗?你要是不管我,那我该怎么办?”

一股无力感从秦炜晟的内心缓缓升起,面对这样的孙白玫,他想把态度冷硬起来,也冷硬不起来。

她小到大,她的性子一直这样,只要他稍微给她一点儿脸色看,她便能把绝食等等伤害自己的手段都用上。

当年,得知他和向筱楌结婚,她都曾上吊自杀过,闹得最后都不敢让她一个人呆着,最后还是他妈背着他和孙白玫保证,向筱楌和他的婚姻只是一时的名义婚姻,绝对不会长久的,秦家儿媳妇的位置,永远都是属于她的。

吃下这颗定心丸后,她才总算安静下来,不再闹腾。

“炜晟,你不要不要我,好不好?不要不管我,好不好?如果你都不要我了,不管我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留在这个世界还能干什么。”

孙白玫低声轻泣,尽管隔着话筒,但如此可怜的哭泣声,都让人忍不住心疼。

秦炜晟一手握着手机,一手捏着眉心,在商界上叱诧风云,无往不利的他,每每这个时候,总感觉不知道该说什么。

而且今天,他的小家伙还在这里,虽然她看上去并没有在关注他这边的情况,但他不想在和小家伙才刚重逢的时候,就又横生事端,让她误会。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