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2 不许用强(第1页)

“扯蛋?”

秦炜晟像听到什么超级好笑的笑话一样,邪魅地单边挑高眉梢,唇角微微扬起,用十分好听的声音,说着让向筱楌想挥拳胖揍的话,“这三个条件的最终解释权,在我这里,扯不扯蛋,我说了算。”

隼冷帅气的五官上,一抹邪恶的笑意似有若无地轻覆在上面,让向筱楌看了,数度牙痒手痒全身都痒。

感觉不上去揍他一顿,这痒痒的感觉就不会消失。

可是揍了他一顿之后,被他强了乍办?

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权衡再三,权衡再三,向筱楌还是决定为了不失身,暂时忍下这口气吧。

古语说得好: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吖的!

她还就不相信了,就凭她多吃了五年的饭,多走了五年的路,还能报不了这个仇?

哼!

姓秦的,别得意得太早,往后咱们走着瞧!

因为不想看他那张帅得让她无法忘却,同时也让她恨得牙痒痒俊脸,向筱楌干干脆脆闭上眼睛,微张着小嘴儿,让他给自己上药。

娇艳欲滴的小樱唇,微微张着,仿佛枝头上披着晨露的熟透了的等着采摘的大樱桃似的,鲜艳欲滴,让人见了都忍不住垂涎三尺。

如果没吃过樱桃,不知道它味道如何,大概也就不会有想吃的冲动和谷欠望;

可是,秦炜晟曾品尝过这颗樱桃,甚至怀念和贪恋这颗樱桃清香甘甜的味道,所以,上药对他来说,简直就是一种折磨。

诱人的樱桃就摆在自己面前,可他却不能吃,这就像在关有狮子的铁笼外,放上几只肥美无比的山羊一样,让狮子难受得想冲破牢笼!

一直闭着眼睛的向筱楌突然唇上的力道好像越来越不对劲儿,刚开始是凉凉的感觉,而且他擦药的动作也十分温柔小心,可是后来,通过棉棒压在嘴唇上的力度好像越来越重,越来越重……

而且,棉棒好像变成了纸张,上药的动作感觉也变成了擦拭的动作,“嘶……”

当有什么东西摩擦到伤口,带来的刺痛让向筱楌有些承受不住,倏地睁开眼睛,可……

她只来得及看到一张俊逸出尘的脸,乌呀乌呀朝她压下来,在她的墨瞳上无数倍放大……

“唔……”

唇,再次被封住,脑袋在呆滞了三秒之后,她奋起反抗。

然……

不管是手上的推拒,还是嘴上的躲避,无一不能在男人娴熟而有力的攫取动作下逃脱出去。

不过,大概是考虑到她嘴唇上的伤口,他每一个将她降服的动作,都十分轻柔,尽量不在她的伤口上雪上加霜。

双唇轻柔的吮吸,舌尖缠绵的交缠,偶尔偶尔,男人的火舌似带着某股怒气,在女人清甜的蜜腔里横扫一番,仿佛在发泄什么似的。

慢慢的,怀里的小家伙没再抗拒。

没再躲避,渐渐娇软下来的身体,倚靠在他的怀里,任由他带着她共卦那醉人的境地。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